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默默 做你背後の女人

你走了
絕塵而去的車身後留下酒後頭還在炫暈的我
你看不到我離別後的失落
看不到我不捨的目光
更看不到我的眷念
    
一個人孤獨的生活了兩年多了
你的出現打開了那顆塵封已久的心
感情的閘門一擔打開
便如洪水般的氾濫
    
我坐在車內靜靜的看著車窗外的你
看得真真切切
而目光卻始終無法穿透你的心
你我之間的感情就像現在你我之間的距離一樣
透明卻隔著一層玻璃
站在我面前的這個男人其實我一點都不了解
卻為何讓我如些的疼惜

我不知道這世上是否真的有一見鍾情
早在兩年前我認識你的時候無意識的把你埋在了心裡
我也是到了今天才知道的

兩年裡也有很多追求者但我總是會偶爾想到你
想你現在身體好不好
有沒有一個好女人把你疼愛
    
瞑瞑中我總覺得自己在等一個人
兩年後的今天我擁有了你
讓我有些意外
我不知道當時的你是出於一時的衝動
還是出於真的兩年前你同樣對我有好感
我不是一個水性楊花的女人
但卻被你如此輕易的俘虜

總之我感激上蒼讓我擁有了你
從些後我的心不再空虛無助
從此後我可以將你幸福的牽掛
從此後我可以跟你享受那份寧靜的溫罄
    
我知道你有女人
也知道你不想結婚
我卻不知道這份感情我們能走多遠
更不知道你是否同我一樣付出了一顆真摯的心
但我將永不後悔
既便是這段感情如曇花一現般的短暫
那也是我生命裡最美的綻放

我同你一樣不想結婚
我害怕
害怕傷害
害怕欺騙
我是一個簡單的傻傻的女人

愛的真
愛的簡單
沒有華麗的愛情表白詞
只想為我所愛的人做我所能做到的一切
為他分擔我所能分擔的
在他累的時候能為他捏捏肩
舒緩一下疲憊的身心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愛我了
不需要太多的解釋
一個短信我便會從你的世界裡消失

愛你
縱使很心痛我也會放手
好讓別人更好的照顧你
    
我沒有靚麗的容顏讓你在朋友面前炫耀
更沒有金錢來幫助你的事業

可我卻用一個女人最細膩的感情
最樸實真摯的心來疼你
從沒想過你對我有任何回報
只是希望當我付出那顆真心的時候
你亦能如我一樣的真摯
這樣就夠了
   
 默默的讓我做你背後的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