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愛 過去の你



我不值得
你地關懷

甚至
連一句問候也沒有

我認錯了
誠心挽留

始終
拉不住你離去地手

我忘不了
相愛時空

以至
從未停止愛地心跳

真的為你
付出那麼多
一句謝謝也沒有

傻傻愛你
從未發現過
默默呆在你身後

我可以麼
努力忘掉你
哪怕你地一句話
我都可以
拋棄這一切
義無反顧地愛你

難道是我 太傻
還是感情 太假

可以停止思念
卻停不住心痛

可以忘記回憶
卻忘不了心疼

渾渾噩噩
浮浮沉沉
現在一切地頹廢

只因太愛你
我傷感 傷心
他們嘲笑我
過于 多愁善感

我幸福 快樂
他們譏諷我
過于 自娛自樂

我想
我可以擺脫過去

因為
有了他地存在
我想好好和他在一起

因為
想你真的很累

你會
祝福我
對麼

你會
想念我
好麼

我們地文字
過于傷感

以至于
難以忘記

我們地愛情
過于親密

以至于
容易破碎

我們地回憶
過于幸福

以至于
好像忘記

現在
請允許我和他在一起

誦讀
我們地文字

一字 一句
我們用心凝練

歲月
洗滌不去

現在
我愛地人
愛我地人

欣賞
我們地文字

忘了過去那些傷痛
留作永久記憶

現在地我很幸福
請你可以放心離我而去

現在地他很愛我
我想可以放心讓你離去

讓那季節地風雨
成為我們愛情地見證

最後
輕輕地
靠在你耳邊
對你說一句
我愛過去地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