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寶貝,請你忘記我好嗎?

寶貝
我承認我還愛你
還是像以前那樣愛你

寶貝
你要知道
你現在和我不一樣了寶貝
你不能再愛我了
不能再想我了寶貝
忘記我好嗎

我不想看到痛苦的你寶貝
忘記我好嗎
我不想看到你憔悴的臉寶貝
就是我對你說的那樣只能我想你
不能你想我好嗎

寶貝
你相信有下輩子嗎
如果你相信
我們下輩子在一起好嗎

寶貝
下輩子你還會找到我嗎
還會找到這個傻子嗎
還會找到這個深愛你的人嗎

寶貝
輩子如果你找到我了不要再放開我的手了好嗎
不要再讓我徹夜難眠了好嗎

寶貝
這輩子請你忘記我好嗎
忘記我這個人忘記我所有的記憶
不要再想我了
不要再愛我了
我不值得你愛
我不值得你想

寶貝
忘記我所有的好
請你記住我所有的壞寶貝
你不許再想我再想我
我會揍你的寶貝
剛剛很壞的不值得你這樣
為我的剛剛以前都是再騙你騙你的感情騙你的愛你知道嗎

寶貝
剛剛都這麼壞了你就忘記剛剛好嗎
寶貝請你忘記我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