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最大の傷口 是你給の

只是我受了傷
幸福不再眷顧我

他好狠心
幸福明明就在我面前
想伸手去抓
卻怎麽也觸碰不到
           
對我而言他
離我好遠
           
最大的傷口
是你給的
           
但我會原諒
也是爲了成全自己
           
我知道
幸福它與我擦間而過
           
我不再奢求
乞求不再受到傷害
即使讓我放棄你
放棄整個世界
我也願意
           
我要的不多
壹個懂的
體諒
關心
安慰的人來愛我
不要欺騙
背叛
利用
虛僞
我就滿足了
           
這麽容易被滿足的女人
卻總是心痛
           
要怎麽上演堅強的壹幕
才能讓自己擁有真誠的笑
           
我們的故事
還能怎樣上演
劇情:是悲是喜
結果:是幸福的落幕還是痛心的開始

我學會不再勉強
學會把淚流進心裏
什麽都自己壹個人體會
           
就算全世界都
不相信我
抛棄我
我還有我自己
           
我也不會變得寂寞孤單
           
它會陪我的
它永遠都不會抛棄我
我不會不相信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