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老婆 我是你男人 不是你閨蜜啊

這是個很可愛の男人啊
老婆,我以後自己去買內褲吧!嗯,我不想再穿哆啦A夢了額,不是,我不是想換Hello Kitty,我也不是想換超人這咱能不討論穿什麼圖案的內褲的問題麼?好吧,我換超人好了

老婆,明天買手機我自己去吧!嗯,我確實不太想買那款粉色的手機,關鍵還是LG巧克力系列的我知道沒什麼,但是你老公平時業務也還是挺繁忙的,總拿個粉色的手機不好吧什麼?!TCL的Q3?老婆,那個手機是個正方形的跟化妝盒一樣啊好吧,我不換了,我這個5300用的挺好的

老婆,你下次再逛啊呀呀的時候,能不能不要看到一個夾子就往我頭上夾呢?嗯,我知道你想看效果,不過夾我頭上能看得出什麼效果呢?你老公是個板寸啊!旁邊的店員都在偷笑了,我很沒面子的唉!

還有,冬天其實並不太冷,你不用專門從淘寶上為我買一個保暖耳套嗯,我知道很保暖但是能不能不要買粉色的呢,而且能不能不要買這麼長的絨毛的呢?你不想你老公走路上被人吐口水吧!

你買的那些睫毛膏其實都挺貴的,就別浪費在我身上了,我知道你一直嫌棄我睫毛短,不過我一男的要那麼長睫毛幹嘛呢?夏天又不能當扇子扇!關鍵是很難洗啊!為什麼你心疼你的卸妝油但是不心疼你的睫毛膏呢?!

我很奇怪為什麼你不願意給自己化妝,但是這麼熱衷給別人化妝呢?!我知道自己給自己化很別扭,你是初學者,但是也不至于一定要拿我練手吧!一次兩次就算了,後來你發展成了狂熱型,我很惶恐啊有沒有!上次送快遞的過來,我一開門他丟了東西就跑了,你老公都快成半人半妖了啊!

老婆,我跟你說過很多次了,不要再在我的包上掛櫻桃小丸子了,是的,我這是個黑色的公文包,你給我掛個花裏胡哨的櫻桃小丸子算怎麼回事嘛!還有,能不能不要在我的手機上貼亮片了,我連屏幕都快看不到了。

那些化妝品的專櫃是有很多試用指甲油沒錯,但是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拿我的指甲來試呢?就算你要試能不能瞅准一個顏色呢,我十個指頭被你塗了個遍還不帶重複的。後來去買蛋糕交錢的時候,人家收銀員接錢的時候明顯愣了一下,然後看我的眼神跟吃了蒼蠅似的。

老婆,不要再跟我炫耀你冬天在褲子裏面穿了絲襪有多麼暖和了,我知道的,你游說我一個冬天了,我是打死都不會穿的。我怕我要是再妥協了,你是不是就會把你不穿的內衣給我套上了。

我已經很聽你的話了,我開始學習用洗面奶用爽膚水了,但是能不能不要讓我貼面膜呢?那玩意兒滑膩膩的有沒有,貼上去冰冰涼的有沒有!你要我貼就算了,但是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把你貼剩下的給我貼呢?我不是嫌棄你,只是好吧,我知道你是節約資源,但是請你以後不要再在出門前給我擦BB霜了,我知道我有點黑,但是這也太娘了吧!

我可以陪你逛飾品店,但是真的不用給我挑了,戒指?有!上個星期剛換的手鏈?也有!你上次買的情侶手鏈,我黑色的你紅色的。項鏈?也有,真的有,這呢這呢,我藏在衣服裏面腳鏈?也有的,你上次買的一個手鏈太大了就給我當腳鏈了腰鏈?這個真沒有,額,你看,老板也說沒有了,我們走吧

老婆,我不奢望你陪我玩魔獸,但你能不能不要拉我陪你玩炫舞呢?是的,我是比你厲害,不是我願意,是我天分比你好而已陪你玩炫舞就算了,能不能別讓我陪你玩找茬兒呢,是的,我的確從盲人變成三只眼了,但是我現在眼鏡度數已經從150飆升到300了

還有,能不能不要這麼偏愛紅色系呢,我的相機你已經幫我挑了個紅的了,害的我出去都不敢拿出來床單被套也被你挑的紅色的,關鍵是你還在上面鋪了一層桃色的長絨毛毯,我知道是很暖和,但是我朋友來我家都說這床像婚床啊有沒有!人家坐都不敢坐啊有沒有!而且為什麼一定要放兩個Hello Kitty的抱枕呢,我很恐慌啊

嗯,我知道你很喜歡貓,但是能不能不要把我的QQ頭像也換成加菲呢,還是這麼色個表情我這個QQ上有很多重要的客戶啊

下次我們去郊外踏青還是不要騎自行車了吧,要騎的話租兩輛也行,別租一輛了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你不重,是我太重了關鍵是你非要帶我,我看你太辛苦了,路上的行人看我們也看的太辛苦了

如果下次回來,能不能帶走你掛在牆上的PUCCA包,裏面有我們深藏的秘密
如果下次回來,能不能帶走櫃子裏你穿過的那件性感睡衣,你穿過一次就扔在了一遍,說看起來好胖
如果下次回來,能不能帶走貼在電腦上的那張你在海南游的照片,你說那時的你好瘦,你說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
如果下次回來,能不能帶走鞋架上你的高跟鞋,你總說穿著腳疼,可不穿又沒有女人味

我小心翼翼的把這裏保持原樣,不敢破壞任何一個細節
客廳,臥室,陽台,廚房,似乎到處都有你的影子
就好像每次我下班回家,穿過客廳,走到臥室門前,扭動把手打開門
總希望能看到,你還是會像從前一樣,坐在床上,戴著眼鏡,抱著電腦,抬起頭撒嬌著說,我餓啦~

如果下次回來,我一定不會再讓你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