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有時候 暗戀更幸福

天還沒亮
從夢中驚醒了
耳邊回響著他那兩句
妳自以爲是
妳真沒家教
這就是那個自己曾經深愛
並想付出壹切的男人給我的最終評價

心裏委屈嗎
不知道

心疼嗎
不知道

還愛他嗎
不知道

值得爲他哭嗎
這壹點很明確
應該是不值得的
因爲壹個愛她的男人是不該讓女人流淚的

他根本就不愛我
折磨了自己這麽久才恍然明白這個最本質的問題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女人都是傻瓜嗎
愛上壹個不愛自己的人
就是傻
傻到極致
這樣無疑是給自己的愛情判決了死刑

但男人
女人們應該都有那麽壹兩次犯傻和沖動的時候吧

回憶以往
愛情往往折磨的我體無完膚
可中學時代那暗戀的時節卻充滿百合花純潔 幸福的香味兒

有時候
暗戀更幸福

暗戀
生存在心中純潔的領地
毫無雜念
只是默默的喜歡著他
可以在腦海裏把他的微笑畫上壹千遍
慢慢體會

因爲暗戀
只要他的壹個微笑就足以讓自己快樂好幾天

有時候
暗戀真的很幸福

暗戀
可以只生活在自己的心中
不被別人打擾
不會被別人拿來評價是與非
也可以永遠不被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思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存在于自己的心中
成爲自己的小秘密

不再是小女生暗戀的年紀
知道自己已經長大

渴望擁有愛情
擁有的卻是越來越多的傷痛

多想傻傻的再相信壹次
那個最愛我的他
壹直在下壹站的拐角耐心的等待著我

暗戀 
雖然在心底會有小小的幸福 
但更多的也會有壹種心酸 

其實還是大膽的表白比較好 
對方知道了 
才會做出反應 
如果不行 不合適那就算了 
當做好朋友祝福著 
至少心裏不會有那麽大的負擔了

對于過去 
我們都無法改變 
但要因爲過去 
而改變我們的未來 
那就有點得不償失了 
既然已經失去 就大膽的 
勇敢的向前走就好了 

傷心的時候 
自己安慰自己 
這裏也是妳的壹個家 
壹個避風的港灣 大
家都會鼓勵妳 
安慰妳 
用心感受別人的微笑 
用微笑感受明天的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