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需要の是這樣の戀愛

我需要的是這樣的戀愛
一份只屬于我專有的戀愛

我需要的是
你可以不帥可以沒有錢
但是你不能以拮據的理由不見我不找我
不能以自己個字不高為由不讓我穿高跟鞋
能以忙為由一天一夜的不鳥我

我需要的是
當我生病的時候你會第一時間電話我
能打電話的就別給我短信
能短信的就別給我QQ
能QQ的就別給我人間蒸發

我需要的是
和你吵架的時候
請不要擺臉給我看
只要你哄哄就可以
如果我真的錯了我會主動道歉
懂事是我的特長

我需要的是
不要你24小時可以陪著我
不需要你多累都要來找我
但是如果可以請讓我試著去找你
因為如果你要是很疲憊我也會很難過

我需要的是
不能二十四小時的跟隨你
但是你是否可以把你的行蹤告訴我呢
我不是要查你和那個在一起
我只是想知道你路上有沒有安全
我真的不想看到那樣的悲劇
更不想讓你和我陰陽兩相隔
所以在可以的情況下情告訴我你的行蹤

我需要的是
上網的時候
如果你看到我是在線的
請先M我
除上班時間外
你也可以抖我
就算你准備就上1分鐘就打游戲
那麼請你不要給我隱身
說一下你玩游戲
或者告訴我你在
會死嗎

我需要的是
你生病的時候讓我陪在你的身邊
就算我不是多喜歡你
可是我還是想照顧你
就算我養的寵物生病了我也要不離不棄
何況你這個可能要陪我走下去的人
所以我的要求不過分對嗎
少用怕傳染的爛理由搪塞我
當我愛心泛濫不可以嗎

我需要的是
就算是冷戰的時候
你也不可以用你以為的理智來對我
這叫做賤
你現在可以這麼對我
遲早等你冷完以後我不會再理你
因為你可以一次這麼對我
就還會有第二次
那麼很好
你成功了
可視說不定我們就永遠的拜拜了

我需要的是
當我想你的時候
你會速度打個電話給我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因為我不是隨便想人的
我想你的時候肯定是累的時候或者難過的時候
這個時候作為我男朋友的你都不睬我
那麼我要你幹嘛呢
接個肩膀的事情你都懶的做
我怎麼指望你那些以後的以後呢

我需要的是
你要是一個責任心特強的人
大男子的也無所謂
你會在吃飯前幫我擺好碗筷
也會拿著我的自戀照左看右看
然後特得意的告訴我
親愛的你越看越美呢

我需要的是
不用天天看我的空間
但是一個星期會看個三次
了解一下我最近在想什麼
不然我們會因為你
太不了解我的理由就那些花兒了
溝通不是隨便說說的
要會去行動

我需要這樣的戀愛
不是為了戀愛玩玩的

我需要這樣的戀愛
下雨了
你會送傘給我

不用經常
偶爾的兩下把我感動到哭就可以了
  
天冷了
給我送件衣服
  
也不要刻意
就是突然出現的把我心裏防線徹底擊潰就可以了
  
偶爾接我下課
然後拿出可以讓我填飽肚子的
然後賊賊的給我使個眼神
然後開始傻笑
笑到我使勁吃奶的勁把你抱到喘不過氣

我需要這樣的戀愛
看著你的眼睛的時候眼睛裏充滿的全是對我滿滿的愛意
就像《家有喜事2009》裏說的
你的眼睛裏唯一出現的就是我
不可以眼神渙散要集中

我需要這樣的戀愛
偶爾會陪我逛逛街

我需要這樣的戀愛
我們要有一致的目標
那就是
吃遍全世界
游遍全世界
沖出全世界

我需要這樣的戀愛
如果我因為發瘋要和你分手
你就霸道的告訴我
分手不是一個人的事
請給出我理由
  
不要再玩錯過的爛劇情
如果問題很大
那麼冷靜幾天
在最後做個決定
分手不是草率的東西
就像我們的相識相愛也不是一分鐘決定的

我需要的戀愛
是要真誠的
互相關愛的
涉及人生和理想的
在一起真的不是容易的事
我們放棄了去尋找那片森林選擇了一棵樹
就算吊死
我們也要幸福的死掉

我需要你是那個願意告訴我你幼兒園就開始大小便失禁
哭著逃跑回家的人
  
我希望你是那個願意牽著我的手
然後就靜靜地聽我訴苦的人
  
我希望你是那個不要總是風裏來雨裏
去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超人
  
我希望你是那個想
讓我幸福會心疼我會保護我的人
  
我希望你是那個願意
對世界SAY NO但是對我說YES  I DO的人
  
我希望你是那個想天天
讓我想到就笑然後不停傻笑的人
  
我希望你是那個全世界停電
我都會找到的那個人
  
我希望你是那個聽我聽的歌看我寫的信
然後體會我的心情的人
 
我希望你是那個看了這篇文章後
決定好好努力做那樣的人的人

我希望你會看完後告訴你想法的人
我希望的是
有一天我能牽著你皺巴巴的手
散步
  
然後偷偷的告訴你
我很開心我上了你這艘賊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