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在,不在

你說,我爲什麽不會笑了
你說,我爲什麽不會哭了
你說,我爲什麽只剩冷漠

安生說的狠對,除非自己能夠忍受那個人,否則就不該愛上他
以我的性格,我想,誰都不該讓我來愛。我只想有人疼
搖晃的巴士,我凝視著眼前的小孩,他純真的眼神讓我羨慕
我只是爲了等待,有的時候就在想,我到底爲什麽留戀
狠奇怪的奇怪,任性化我,早已沒有了眼淚
無論陽光多燦爛,我知道,我始終回不去
我是向往陽光,但那並不代表屬于
我不屬于我愛的,卻一心一意的被束縛在這冷漠的空氣中

我還是我,裝不來的
他既然說過愛我
我只聽到過

其實我沒有見過,比如呢
說一下吧

那段時間真的心好累
突然想要放棄了
但我忍住了,因爲不舍,因爲不甘

那是我最糟糕的一個生日,那是我最糟糕的一個6月
爲什麽到現在還是耿耿于懷
可是面對他的時候我卻只能笑

他什麽都忘記了
突然感覺他離我好遠
可是我漸漸從心灰到無所謂
我貌似把任何一個人都來當做他的替補品
這是不是有些不妥呢
可是,我害怕寂寞

又一個替補品走了,到底誰是替補品呢
我只是幫忙安慰他們,順便安慰自己
漸漸釋懷了
不再計較什麽了,又是這樣,好像沈默

沒有困乏,只有沈默
窗外是黑黑的夜,突然感到一絲絲的冷

傻瓜都一樣,都不懂逃過悲傷
我到底在爭些什麽,我不清楚,也不明白

天又晴了,這個夏天還會下雨麽
莫非這個夏天也狠難過麽

還是因爲夏天把我的眼淚搶奪,讓我微笑著難過,突然間很累
我只想有人來疼我
突然好嫉妒她,有那麽多人不想讓她失望狠疼她

你說,我爲什麽又病了
你說,我爲什麽又累了
你說,我爲什麽又冷了

一直的咳著,前俯後仰
又生病了,總是這樣,可卻還是沒有人來疼我
我在黑暗中蜷著身子,控制著自己的聲音
吃下一粒粒藥丸

突然想起一句話“因爲你心裏沒有陽光,所以看天色總是陰暗的

的確我熱愛陽光在我的身體上遊走,可是爲什麽,它始終不肯進入我的心
然後一次又一次,身體裏充斥著蘇打水的味道
只是他的關心太露骨,卻中有隱瞞
既然知道心疼,卻又爲什麽,沒有行動
是不是真的不懂,我是需要疼的,可是現在,我的心,依舊狠痛

突然好累好累,什麽事情都不想去做,我將音量調到最大,走在陌生的人群之間
突然有一種狠安全的感覺,聽不到任何喧囂
我還是我,只是身不由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