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愛你 但我不需要你

愛和需要是兩碼事
當你需要某人時
你不可能愛他

而當你真的愛她時
那愛裏沒有一點需要
 
我可以做到
我愛你
但我不需要你

我發現
當我做到
【我愛你,但我不需要你】時
那才是真正的愛你
 
我愛你
但不需要你的認同
你的贊美
你的重視

我愛你——但不要求你作任何改變
我愛你——你放心地做你自己
你不管變成什麼樣子
我確定我愛你
 
當我的愛裏
對你沒有任何需求時
我發現那愛像滋養的水灌溉麥田一樣地沒有阻礙
那心像被灌溉的麥苗
它在吮吸中快樂成長
 
人們常常把需要當作愛
認為如果我不需要你
我怎麼才能表現的我愛你
他們認為愛是靠【需要】連接的
沒有【需要】就沒有愛的溝通
但真是這樣嗎
 
【需要】在阻礙愛
每當你需要一位愛人或需要你愛人的某個方面時
那【需要】就在把愛之流截斷
【需要】不是愛的管道
【需要】是阻塞愛流通管道的石塊
 
我們的心本自圓滿
它不需要任何外在的事物
心認為它需要很多
那是個錯覺

因為這錯覺
源于這需要
人類把自己推入苦的海
 
向他人要愛
希望被別人肯定
渴望他人重視你
是我們痛苦之源

所有的需要都在阻斷愛
而阻斷愛是在掐住心的咽喉
這就是為什麼每當我們
向外需求
要求或向他人請求什麼時
我們那麼痛苦的原因
 
心像灼熱的燈泡向外發著光
當我們試圖用手捂著不讓它發光時
當然灼傷的會是我們的手

每當你阻止心向外流淌它的愛時
你必定會心痛
 
那阻擋你心流淌出它愛的人
你恨他
而實質你並不是真的恨他
你只是想給他更多的愛
你的愛想穿過他
滋養他
給予他
 
我了解恨一個人的本質
世上不存在恨
世間所有的恨
只不過是一種愛的變相
 
恨出于需要不能被滿足而產生
而實質我們本自圓滿
我們不需要從他人那裏得到什麼來讓自己圓滿

認為心不圓滿
認為自己匱乏或欠缺是一種錯覺
因而可以說
世上所有的恨都出錯覺
 
沒有需要就沒有恨
你能做到你愛一個人
但不需要他吧

假如你能夠做到
那麼你將得到世上存在的
上帝一般的自由

當愛中沒有需要
愛就等同自由本身

若愛中有一份需要
那自由就被減一分
 
愛是一塊圓餅
需要是一張咬掉它使它不完全的惡嘴

怎樣才能實現自由輕松的愛
發現愛和心的真相吧
真相是實現任何形式的自由的唯一之路

當我愛你
但我不需要你時
我自由在我無邊的心裏
我首次擁抱了真正的愛
我首次和你在一起

我喜歡【我愛你,但我不需要你】這個發現
我喜歡我活出這個發現
 
【我愛你,但我不需要你】
這種愛和自由 多美
這是心靈莫大的解放
這是心靈發現的愛的最真的真相

愛是自由意志的選擇
真愛是【我愛你,雖然我不需要你】
     
我愛你
雖然我不需要你
     
沒有你
我也是完整的
     
我愛你
是因為我選擇愛你
     
無論你是否愛我
我都選擇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