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男人都想哄女人上床

男人都想哄女人上床 女孩必看


我不鼓勵婚前性行為
我認為主要還是應該男人注意一些
哪個女孩不是被騙得
有幾個是自甘墮落的
所以我覺得不該指責女孩
或者非處

哪個男人不是一開始信誓旦旦的說
絕對一個手指也不碰她.然後把女孩騙出去了
又是挑逗
又是軟磨硬泡
然後上了之後
說是因為自己太沖動了
都是自己不好
發誓會好好對他一輩子

然後過些時候
要不就是厭倦了
要是就是有了些困難
拍拍屁股走人了
走之前在一頓遺憾
要不就是利用酒醉

我覺得可憐的是女孩
幸福的是男人
大家這麼有精力指責女孩
還不如勸勸身邊的男人有點責任感
不要輕易保證或者許諾什麼

如果真有那麼大把握
就不要進行婚前性行為
給新婚之夜留些神秘不好嗎

還有些男人更卑鄙
覺得自己的女朋友太好
或者對這份感情沒信心
就通過這樣的方法
企圖讓女孩不再離開自己
然後呢
一切的主動權都在自己手裏了
一切都是自己說了算了
但是
他們有沒有想過

首先
要是你覺得自己配不上那個女孩
那就是說明她應該有更好的
你既然不能給她最好的
為什麼不給她留條退路
讓她在發現你不適合她的時候可以離開你呢
如果她可以一直愛你
你們最後也是幸福的

其次
如果是對愛情沒有信心
那你更應該給女孩子留條退路了
哪天你覺得不行了
一句分手就完事了
女孩子怎麼辦
你覺得你上了之後就不吃虧了
你為你的愛人著想過嗎
大多數男人都是幸福的

不過說得冠冕堂皇一些罷了
大多數女孩都是天真愚蠢的
只不過自我感覺良好而已
大多數女孩都成為了性解放的犧牲品
大多數男人都利用性解放這個話題來達到自己幸福的目的

女孩們自己也要注意些
男人你們永遠都看不透
不要太自以為是了
所謂不見兔子不撒鷹
不到結婚的時候一切都是空談

同時你們不要以為這個社會真的進步到什麼都不在乎了
沒有男人不在乎
不過是他們看不看重而已
如果你不是處女了
除非你遇到了很好的男人【我指得當然是人品性情方面】

否則
他對你的責任心
疼愛都要少很多
別天真的以為

現在的女孩都不是處女了
未來的男人都不在乎了
看過美國的社會嗎

你們喜歡換妻或者你老公大搞婚外戀或者離婚成為一種必然嗎
沒這個勇氣就不要相信馬來西亞社會像美國一樣不在乎這些
也不要請你相信你身邊男人的話
結婚的時候一切都不晚

你們要明白
當年鼇拜還在順治皇帝面前
信誓旦旦的保證輔佐康熙
結果呢

誓言不過證明他此刻很愛你
別的什麼也說明不了

同時提醒你們
隨著社會文化的影響
會有越來越的女孩頭腦清醒
也就是說
會有越來越多的處女
不要被身邊男人的花言巧語欺騙了
失身不是一種進步和必然

至于那些失身後仍然幸福的
我祝福你們
但是畢竟你們這樣的情況不是普遍的
所以請不要教壞你身邊的處女們
不要覺得婚前性行為就是前衛和進步

另外我認為
想發生婚前性行為的男人多少都有些卑鄙
你們自己考慮清楚

對于現在的非處
我希望不要有人再指責她們了
很多東西她們也不想
我很尊重你們
而且我也沒有處女情節
我相信你們還是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畢竟社會上還有些我這樣的人

不用太擔心
我發這個帖子主要還是想提醒現在的處女
我這樣想的人不多
你現在看到的可能這麼想的男人
多是玩玩而已
或者沒辦法等有好的再換
大多數非處都要面對的痛苦就是要退而求其次

但是還不一定幸福
因為畢竟你不滿意對方
同時
對方也不一定從心裏接受你
因為畢竟你的處女之身沒給他
男人很自然心理不平衡
所以你們更要把眼睛放亮

對于男人我也不鼓勵婚前性行為
但是這個社會就是不公平的
很多男人可以做的事
女人就是不能
凡是有個性有魄力有勇氣的女孩大多都是頭破血流
切忌

永遠都要記得
不發生婚前性行為你至少不會後悔
而且絕不是錯

以後想到什麼我會及時補貼
希望看到這個帖子的女孩
和還有些正義感責任感的男人
分享出去
盡量避免我們的可愛的天使們再受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