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要嫁の 那個人



我要嫁的那個人
不一定要是高高瘦瘦的
但是一定要幹幹淨淨

我要嫁的那個人 
不一定要會甜言蜜語
但是一定要有好的脾氣
 
我要嫁的那個人
不一定要帥氣又多金
但是一定要有聰明的頭腦和上進心

我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從我們牽手那刻起
對我說 寶貝從今天起
我們有福同享有難我當

我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要霸道些
他會對我說寶貝我認定你了
就賴你了你就是我一個人的我不許別人走近你
  
我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支持我減肥
卻依然帶我去超市給我買很多好吃的
然後說寶貝吃吧
不管你多胖我都要你

我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在過馬路的時候牽著我的手
對我說寶貝要跟我走

我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明白老婆是用來疼的
而且會吹著快樂的口哨和我一起做家務

我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在我生氣的時候耐心的哄著
然後逗我說寶貝你生氣的樣子好醜
 
我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在我哭的時候為我擦眼淚
然後告訴我寶貝乖 不哭 有我在呢
 
我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在我累的時候
伸出手臂
很心疼的說寶貝抱抱 

我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在睡覺前跟我說寶貝你要早點睡覺
晚安
 
我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把我帶回家
對他媽說
看 這是我給你找的兒媳婦
然後對我說
這是我媽

我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在某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
頂著一片湛藍的天
笑著對我說寶貝我們該有個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