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有些事....





本來不想去在乎的
只是自己真的想不通
根本沒什麼的
根本就沒必要的
為什麼卻偏偏要提起
讓我覺得郁悶
我真得不想不想去在乎
不想為了那些事而怎樣

有些人
本來就只是平行線
或許也只是射線
射出去之後沒交點可言的
不可能有什麼交集的
就算有 也不多
很普通的很隨便的
不想關系很複雜
本來就有很多關系未處理
不曉得怎麼去處理好那些關系
怎麼保持距離
所以我甯願不去相處
或許是真的用心去相處的
才會傷心
在乎過怎麼還要這樣
能不能公平點
想想別人

不想為有些事而煩惱
不想為有些人而等待
我只想為值得的
在乎的人
在乎的事去
真的開心 傷心
而有些人有些事可不可以不要我悲傷
不要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可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