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什麼是錯の時間

什麼是錯の時間 
你為什麼知道那個人注定是對の


錯的時間
是你明知自己的身份
而去定義他的出現是錯的
 
我想
沒人一個人敢把話說死
他出現的時間注定是錯的

如果你對于他的出現漫不經心
那他的出現只是簡單定義成
我的朋友裏多了一個朋友
僅此而已
 
其次
你憑什麼知道他是對的
僅僅是目光中的那抹和你相同的驚豔
你和你的男朋友已經四年了
他對你的好簡直讓所有人感動

但是我相信
你過去的四年只是純粹在接受他的好
你沒有付出過你的真心
所以你從來不認為你的男朋友是你生命中對的人

你才可以很榮譽很開心
甚至很喜悅地把【對的人】的帽子戴在那個男人頭上

你認為他可以救贖你的感情嗎
你認為你們根本沒有戀愛過
你認為彼此才是對的人嗎

你們不覺得很自私很可笑嗎
戀愛是一個磨合過程

你們省卻了磨合
直接認為對方才是適合自己的
這個是我認為最最可笑的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你可以解讀成那無奈的歎息
你卻解讀成現在這個樣子
 
身為一個君子
如果知道心愛的女人有了男朋友
我想只有兩條路
1.退出 只願女子幸福即可
2.競爭 公平競爭
這是對對手的尊重
也是對自己的尊重
更是對心愛女子的尊重
做不到尊重的感情那就是扯淡
 
你們只是將出軌解釋成為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人有何對錯
一個靈魂一雙眼
一張嘴
 
你可以心如止水的笑納這段意外的感情
 
現在
你不可能回到你四年男朋友的身邊
因為你不配得到他全心的愛
那邊現在也沒空陪你
你唯一的決斷就是兩頭斷幹淨

然後
調整時間
看看下次先遇到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