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記住 就算我們分手了....

你記住
就算我們分手了
你也會一直在我心底


從一開始的互不熟悉
到如今的彼此了解

從一開始淺薄的想念
到如今深深的眷戀

從最初很在意在你面前的形象 
到現在的毫無顧忌

從當初的不知道該怎麼愛你  
到現在不知道該如何分離

一路走來 經曆了很多 
我們也都付出了很多
 
我們真的分手
你會怎樣
 
就算我們分手了
我會感到很寂寞無助
耍性子鬧脾氣的時候
會感到悶得慌
我都不敢給你打電話 短信 Msn
 
就算我們分手了
我會恨自己的自以為是
原本總以為 
不管我們交錯多少次
總可以再找到時間地點 
重新牽起彼此的手
可卻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
 
就算我們分手了
就算在一起那些痛苦的記憶會無限縮小甚至蒸發
而幸福的回憶卻只會日益膨脹
到最後甚至忘記為什麼分手
僅僅只是想你 想你 想你 
我都不敢告訴你
 
就算我們分手了
就算刪掉你的手機號碼 
我一定還是能倒背如流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紅著眼眶 
慢慢按下那些鍵
卻始終找不到理由撥出去
即使你淡出我的生命 
卻仍然占據我的記憶
 
就算我們分手了
我還是會把你送給我的東西 
寫給我的文字
統統藏起來然後再夜深人靜的時候不斷拿出又放好
想看又不敢再碰觸
 
就算我們分手了
我還是會忍不住開你的Facebook看你的近況
最好的結局是看見你把關于我的都刪了只剩空白
最壞的結局是還有照片但卻已經不是我的笑臉了
于是我肯定會很惡毒的暗搓搓的詛咒你
憑什麼你那麼快就能從痛苦中走出來 我卻還要念念不忘
 
就算我們分手了
我還是不會摘下刪掉那些照片
摘掉那根紅繩

因為曾經的每一次爭吵都讓它們來來去去
可是這一次如果我刪了
我摘了
它們就不再回來了

就算我們分手了
如果我說我不想再看見你
那是因為我害怕那時的你在我的眼前
我還是想牽牽你 抱抱你 親親你
但是我已經沒有資格了
 
就算我們分手了
我還是想和你做朋友
這樣在我想你的時候
我可以想著還能找你
雖然我也許並不會這麼做
 
就算我們分手了
我一定會害怕出門 
因為無論到哪裏 都有我們的回憶
背著我牽著我到處亂逛的你
看著我流淚會陪我一起傷心的你
陪著我發瘋陪著我快樂的你

為了說一句我愛你而不好意思猶豫半天的你
把我納入你的將來並為此拼命努力的你

每一次朋友聚會都會想到把我帶上的你
因為給我准備了驚喜而自己開心半天的

擁擠的地鐵裏緊緊牽著我的手的你
在凜冽的寒風又或者飄泊的雨中還是會等我的你
因為我亂玩,亂吃東西,胡作非為而大發雷霆的你

每一次都被我作的崩潰卻依舊
每一次都原諒我包容我來找我的你
遍地留下了自己的痕跡 最後卻跑掉的你
 
就算
我們真的分手
我一定不想的
 
請記得
就算我們分手了
我還是會等你的電話 
回你的短信

在你需要我或是想見我的時候出現
因為你是我的獨家記憶
一直在心底

你要記住
我心底一直留著你的位置
那是誰都替代不了的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