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對不起 其實最愛の還是你

 

在我身邊
無微不至照顧著我的人
始終是你

在我心裏
之前最渴望的人
卻不是你

不知道你是否
已經感受到我和你的互動只是習慣

當我們的感情
我們的生活
我們的談話
慢慢地走向平淡

我還以為
是我們的感情已經褪色

同事聽我們講電話
還笑說我和你說話的語氣像是老夫老妻

當時
我一笑置之

因為
還沒經過浪漫的戀愛過程
我已隨著你先走向柴米油鹽

當現實越走越近
當愛情越走越遠

而另一個人
卻讓我產生了期望
和他聊天成了我每天的期待
和他約會成了我最大的樂趣

但當我這次生病後
我卻認清了
最愛我的人
是你

我多麼地慶幸
無論我對我們之前的生活多麼厭惡
我還是
沒有想到和你分手

當我感覺身體非常疲累時
我給他發信息
說我生病了
他說
好好保重

而你
卻一下班就趕了過來
給我帶了一堆東西

帶了你最愛的吉他
我最愛的歌

帶了我最愛的歌帝梵巧克力
還輕輕跟我說

巧克力現在先放在冰箱裏
要好起來才能吃
所以要快快好起來

我頓時才明白
那是你獨特的愛

如同歌帝梵巧克力一般
必須要親自細細品嘗

才能感受到那濃厚的香醇
獨特的內心

病好了
我把時間作了重新分配

因為
最值得珍惜的
還是你
還是你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