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算我自私,我們還是彼此從對方の世界消失吧

 

原來是我自作多情
我以為我們還會和好呢

分手後可以做朋友
是不是男生都那麽理所當然的認為

可是
對不起
我沒有那個勇氣
我沒有辦法和我還喜歡的前男友做朋友

還記得當初有人問我爲什麽換了facebook
我說我失戀了

她告訴我要順其自然
不要不想見他
擁有平常心

也許是我太固執
固執到把你從好友中刪除

固執到因為傷心
離開有關於你的一切


你知道原因嗎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生

我沒有偉大到
看著我喜歡的那個人和別人幸福
而不心痛

我也沒有偉大到
看著自己喜歡的那個人
為了別的女生而寫心情 寫日誌
而不哭泣

所以
還是讓我們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不是有句話這樣說嗎
世界上最美好的關系就是沒有任何關系

那就讓我們在彼此的世界消失吧
算是我自私
不想看見你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