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是不折不扣の笨蛋,爲了你?

 

心,好別扭
沒了你的這幾天日子里
自己想了很多很多

也許是自己不夠好
你才選擇離開我

每次看著你的頭像亮著
卻不敢在向以前那樣發給你了
只能看著你的頭像發呆
你把我折磨的半死
你知道嗎?

明明還是放不下
卻老是逞強

陌生人的一個動作
都能讓我想起你

好想好想
經常告訴自己
那是幻覺

可是
還是騙不了自己的心

我知道
真的是我放不下你
太想你了

下輩子
我要換你來愛我
我來折磨你

我恨你
恨恨恨恨.......

為什麽要讓我學會了怎樣去愛之後
你卻要離開我

我所有的努力呢
你看到了沒啊

我難道只是你無聊時
用來消磨時間的玩偶嗎?

我知道
我是不折不扣的笨蛋

一旦真的愛上了
就會全心全意的去付出
不求回報

最後受了傷
也無路可退了

只能
傻傻的每天渾渾噩噩的過著

不斷偽裝心里的難受
強忍自己微笑

告訴所有人
我並不難受
我還是很好

可是
又有誰知道

其實
我很難受

每天想到會偷偷的哭
你們都不懂
一直都不懂我

我好累,好累
該怎麽辦
身心疲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