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最傷の是,愛到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

 

時間一天天的
還是照樣的走著

每天還是重複著同樣的生活:
起床、刷牙洗臉、看書、吃飯、睡覺
沒有任何改變的做著這些事

只是沒有發現某些細微的變化
卻可以感覺到生活中少了某種東西

還是不知道為什麽會有這樣的感覺
我總以為我可以很瀟灑的離開
算著自己要離開這里的時間一天天逼近
這一走我也不知道會是多久

突然之間有太多的不舍
這里的一切是那麽的熟悉
卻不想再去打擾你

看著我們一頁頁的聊天記錄
回憶著那段時間的一切是多麽的不舍
看著手機上你還是像以往一樣每天都有的問候
讓我有些不自然

多少次拿起手機想給你打電話
號碼一次次的撥出
熟悉的號碼此刻卻是這麽的難以撥出去
一次又一次重複著這個動作撥號掛機

都不知道如果這個電話撥通了我要說什麽呢?
生硬的說聲“喂,在幹嗎呢?”
還可能嗎?

怎麽都沒有勇氣給你打這個電話
其實不知道為什麽只是想在走之前聽聽你的聲音
可是這卻讓我這麽沒有勇氣撥出去

此刻我想了很久
我還是找不到一個理由給自己
安靜的按下關機鍵
讓自己一個人安靜的享受著被黑夜吞噬的後果

突然想到一句歌詞
“愛得剩我我一個人,早知如此還不如單是,何必讓曾經相愛的兩個人越愛越陌生。”

是啊
越愛越陌生
此刻我們不是就是這樣嗎?

好想好想問問你好不好?
可是我現在要怎麽問出口呢
這樣不是真的很尷尬嗎?

我要怎麽做呢
真的覺得好累
以為離開了就會輕松
沒想到還是很累

那些人一個個的聯系我
問我為什麽離開你
問我是不是真的離開了你?

真的覺得好煩
好想讓你不要再聯系我
讓你忘記我
可是我不知道是誰跟我說過一個人印在了心底
就算失憶了
那個名字還在心底
可是現在我要怎麽做呢?

此刻
我除了能對你說抱歉
其他的只能交給時間

希望以後的你能夠好好的生活
塑造一個新的你自己
然而我呢也許離開時我最好的選擇
看著周圍熟悉的環境
馬上我就要離開了
還真的有點舍不得
這一走也許是一個月,也許一年,也許更久......

這里還有很多值得我留戀的東西
也許我不久後就會回來
回來這里一定又是另一番天地
另一個滋味吧

此刻覺得好像是習慣了一個人
已經不覺得一個人有什麽不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