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是,我獨家の記憶

 

曾經
彼此答應要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現在你確甩開我的手
說要獨自走

心痛到要死
確沒能挽留

看著你遠去的背影
越走越遠
確只能說再見

忍住奪眶而出的淚水
不想讓你看見我懦弱的一面

我不舍得讓你走
確沒說出口

你說
要去尋找你要的幸福

而我只能放手
在你身後默默的祝福

我想對你說
不管以後怎樣
我都不會忘記你

關於
你的一切
我會銘記在心

曾經
你給你一切
原來是那麽刻骨銘心

我不想忘掉
因為你是我獨家的記憶

Baby,I will always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