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想你一次,心痛一次

 

想你一次,心痛一次
心痛一次,想你一次

什麽時候才能不再想你
什麽時候才能把你忘記

我時常冥思苦想
把你忘記了
我是不是就不會再難過

把你忘記了
我是不是就會很開心

把你忘記了
是不是生活就會好一些

把你忘記了
是不是就可以過上新的生活

我該怎麽把你忘記?
本想忘記你的
但你的身影總是在我心里徘徊而至
真不知是你不肯離去
還是我不肯忘記

心痛是你留給我的唯一
想你卻是我擁有你的全部

想你的感覺很美
如果你也在想念我的話

想你的感覺很苦
因為知道那是沒有歸期的

想你的感覺很無奈
明知道沒有結果可言

但還是想
還是沒有時間概念的想
沒有地點區分的想
只要腦子里有一刻空閑就是那麽強烈的想你

夜不能寐
茶不思
飯不想

坐立不安
好像都不足以代表我現在的心情

傻笑一下安慰自己
思念你的感覺真的很美

它讓我充實
讓我滿足

思念你的感覺真的很苦
它讓我難過
讓我孤獨
讓我失落
讓我想放棄

思念你的感覺真的很無奈
它讓我迷失自己
它讓我沒有方向
它讓我不知道歸期
它讓我對明天止步

最重要的是
思念你的感覺讓我心痛

心痛的感覺就像少了什麽
酸酸的
仿佛缺了靈魂

一種說不出來
卻又明明白白的感受

心痛感覺就是突然間有了一種沖動
想要展開雙翅
飛向那蔚藍色的天空
卻傷心地發現
自己卻已經不能……

心痛的感覺
就是沒有回音
是沒有人應答

是在百般煎熬之中
孤掌難鳴

是在苦苦的守候中
孤枕難眠

心痛的時候
用手緊緊抓住胸口
想要把心揪住

心痛的時候
將胸抵在膝頭
任淚水肆意橫流

心痛的時候
是那樣孤獨而又無助
好想找一間遠離塵世的森林小屋
在沒人聽見的地方放聲大哭……

有過心痛的人
一定曾經深深的受過心痛的感覺
是在某一個突然醒來的深夜不請自來已經有多久了
不再有愛的沖動

已經有多久了
不再有心靈的溝通

心痛的感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總比無心一樣
沒感覺的好

哪怕給我一絲陽光,一絲溫暖
一切都是那麽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