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最後の一條信息,結束了我們の愛

 

這次我在也不會給你說對不起
因為是你逼我放棄的

我恨你
為什麽要在我愛你這麽深的時候放開我的手
把你對我的愛一點一點的收回去

我恨你
以前為什麽要對我那麽好
讓我以為就算全世界拋棄了我
你也會永遠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我恨你
為什麽要在我心里那麽深
讓我努力的想要忘記你
不要去想你
可是確怎麽都做不到

所以我更恨我自己
恨那個愛你的我

雖然我控制不了自己去愛你
可是我也不會控制自己去恨你

我想不明白你是不是在報複我
報複我那次的放棄

如果是的話
那我恭喜你
你做到了

我的心真的很痛恨痛
我無法想象沒有你的日子
我該怎麽走下去

我失去的不是你
我是失去了一切

我忘不了
那些屬於我們的獨家記憶

我忘不了
你給我的那些甜蜜回憶

我多麽想告訴你
你不要離開我好嗎?

我不能沒有你
我害怕過沒有你的生活

我家里不同意沒關系啊
我會想辦法啊

只要你不離開我
我們的愛可以讓我們解決一切困難

可是一切都晚了
我們還是傷害了彼此

原來我們的愛是經不起風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