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用鍵盤,拼湊我們の回憶

 

因為你說過
你要好好愛我
我也會遵守

走在喧鬧的街上
感覺只有我是寂寞的

一樣的街道
一樣的夥伴
不一樣的是
我的身邊沒有你
沒有了那天的心情

很想哭
但我忍住了
我不想讓眼淚隨著那些記憶一起掉下去

回想那天我們十指緊扣遊走在這片繁華鬧市
真的很開心、很高興.

而現在
一切都變得那麽遙遠

相信你呆了這麽久已經快習慣了吧
不知道為什麽我的心還是那麽的痛
不知道為什麽對你的思念沒有減少

那種思念連我自己都控制不住
我原以為這段感情隨著時間的流逝可以淡忘掉
直到今天我才懂得原來我還是忘不了
我知道自己真的陷進去了

一直以來我欺騙自己
告訴自己
愛過就會痛
痛了就痛了吧
沒有什麼
我一個人可以默默地承受著

表面上我依然是那樣的開朗
沒有人知道
其實我傷的很重
我努力地嘗試著讓自己真正快樂起來
但我發現自己仍然沒有成功

很想打電話告訴你
告訴你我現在過的很不好

可我不敢告訴你
我害怕你會郁悶、煩惱
我不想看到你這樣
因為我也好愛你

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還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難道【喜歡你也是我的錯】

如果是
那我寧願一錯再錯

很想很想聽你的聲音
很想很想對你說心里的話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如果愛情是一場賭註
輸了你
我就輸了全部`

把你裝在心里的那地方
不知道自己怎麽了
沒有你在的每一天

心空了
自己卻沈醉在思念的空間里

心碎了
連只言片語也沒了

誰的眼淚讓人心醉
輕輕隨風而飛逝
只留下心如止水的悲涼
眼淚的滋味
就像苦水…

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
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

苦苦的滋味
用心來品味
寫下的思念
寫下的日誌都是回憶
希望有一天我的影子能留在你的心里

落下的淚滴
是為了你
也是證明我曾經真的喜歡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