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有一種愛

有一種愛戀 叫有你相隨
有一種柔情 叫柔情似水
有一種風情 叫風情萬種
有一中緣分 叫有緣無份 
有一種思念 叫望穿秋水
有一種情愛 叫刻骨銘心
有一種無奈 叫無可奈何
有一種癡情 叫自做多情
有一種戀愛 叫一相情願
有一種想象 叫癡心妄想
有一種美麗 叫曾經最美
有一種語言 叫無話可說
有一種聲音 叫開不了口
有一種距離 叫咫尺天涯
有一種執迷 叫執迷不悟 
有一種錯誤 叫不知悔改
有一種等待 叫無怨無悔
有一種絕情 叫不聞不問
有一種傷心 叫獨自承受
有一種孤獨 叫早已習慣
有一種孤單 叫孤苦伶仃
有一種笑顏 叫強顏歡笑
有一種折磨 叫日夜煎熬
有一種疼痛 叫痛徹心扉
有一種痛苦 叫撕心裂肺
有一種酸痛 叫日夜折磨
有一種眼淚 叫欲哭無淚
有一種紅雨 叫無聲的雨
有一種女人 叫愛情囚徒
有一種男人 叫我不愛你
有一種相愛 叫刻骨銘心
有一種疼痛 叫痛徹心扉 
有一種別離 叫永不再見 
有一種思念 叫夢魂縈繞
          
夜已深
4月末的天氣
卻依然很涼

看電腦屏幕看到眼睛發痛
卻毫無睡意
倒上一杯白開水
白色的煙氣像一只肥胖的孤魂
不得不從杯口的禁錮中爭紮出來

今天夜裏沒有星星
外邊一片死寂
讓人孤獨的就要窒息

寂寞的夜裏總會想起你
為什麼你的人走了
卻忘了帶走你的一個魂魄
把它關在我的心室裏
它不停地掙紮
讓我心痛

記得嗎
曾對你說
那時的場景曾在我的夢中出現

最近總是做另一個夢 
經過幾輩子的輪回
你仍然經常出現在我的夢中

我拼命地想挽住你的手
你卻冷冷地離去

我拼命地想從夢境中爭脫出來
卻又掉進另一個更深
更混沌的夢境
讓我分不清哪個是夢
哪個是現實

死寂的夜
燈是周圍唯一發亮的物體
然而
我感受不到溫暖

我想讓它暖和我
用手心攏在它的周圍
不讓空氣帶走它的溫度

然而
它還是那般的冷
冷冷冰冰

寫到這裏
我看了一下是時間
“4.44”
這是巧合嗎

夢中
我沿著黃泉
走到路的盡頭
夢婆又對我說喝下她的湯
就會忘記一切上輩子的哀愁
不再有牽掛

我說你騙人
200年前你和我說過同樣的話
可是一個輪回
有一個人我依然記得

100年前你和我說過同樣的話
一個輪回
同一個人我依然記得

我哭了
我對她說
求求你
如果你的湯真的對我不靈驗
請你告訴我
我甯願成為一只沒有歸宿孤魂
也不要再記起他

我甯願不再轉世
也不要繼續這份痛徹心扉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