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輸了

我輸了
我徹底地輸了
你給我僅有的承諾
現在都不見了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好驚奇
好失落
好想去問你個究竟
但是我卻沒有那樣做
  
因為我覺得沒有意義了
真的
這就是我的性格
從前是這樣
現在也是這樣

或者剛開始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但是細想了一下
我就真的一點都不想知道
  
這樣也好
至少我可以不再牽掛著你
至少不會讓我覺得有愧于你
  
這樣也好
至少證明了一點
你過得很好
這些對你來說
是一種負累
  
這樣也好
到少可以證明
你過得幸福
  
是的
這就是我們之間的承諾
雖然都沒有給彼說過
但是這是我們之間默默的承諾
 
或許那天
在那個熟悉的小鎮再遇到你
你變了
我也變了
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或者我們會點點頭
輕輕的笑一笑
然後各自走各自的路

又或者我們都會情不自禁地
回過頭來看看對方的身影
但是彼此都只有歎息吧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我們只是一條平衡線
我們的交匯點永遠走不到一塊去

或許就是這樣
所以我們沒有走在一起
  
或者
我們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吧

擦肩而過
雖然有過刻骨銘心的曾經
但是那都已屬于過去了
就讓那些曾記停留在以前的記憶裏吧
別帶進了我們現在的生活
    
雖然偶然想到你會心痛
但是慢慢的我告訴自己
我不會再心痛了
因為你不再需要我為你心痛
我也是一樣
我不想你整天進入我的空間裏看著我心痛
 
我承認我輸了
我徹底地輸了你
好嗎

然後這樣
你可以重新過你的生活
彼此不會再為對方而傷心
不用再為對方而內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