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既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放棄一個很愛我的人
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我很愛的人真的好痛苦
愛上一個我不該愛你的人更痛苦
   
若是有緣
時間 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
終日相聚也沒有意義

凡事都不必太在意了
我也不想再去強求
就讓一切隨緣吧
    
對他的愛是一種感覺
既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他也是一種體會
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他更是一種經歷
即使破碎也會覺得會美麗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
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

愛他不一定就能擁有
可我就是抹不去他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愛一個人不孤單
想他的時候真的好孤單

靜靜的思念
孤獨的享受

放開天上的雲朵
拋開遺留的誓言
   
喜歡他
失去了
就像丟掉一個自己心愛的物品
雖然不遺憾
但是心會痛

愛他
失去了
就會留下一個傷口
永遠都會隱隱的痛
   
常常因為寂寞而錯覺
因為錯覺而感到寂寞一生
   
天空是星星的世界
星星不會手持酒杯走到一起
大海是魚兒的家園
魚兒不會唱那祝酒的歌
擁著未來的憧憬
我們相識
而相識是一種美麗而又難得的緣
又能怎麽呢
到頭來還不是以悲劇結束
   
有一種思念叫做沈默
我們之間
我的內心深處
那一份割舍不下的感情
從此不會再提起
   
我愛他
他能給我幸福和快樂嗎

其實愛一個人
給他接受的自由
給他拒絕的自由
給他愛的自由
他不愛的自由

如果愛是一種子
我給的這次機會有可能就是他生長沃土

如果愛情是一葉孤舟
我給的這次機會有可能就是他永久的港灣

如果愛情是一顆到處流浪的心
我給的這次機會有可能就是他永遠溫暖的家

不要輕易拒絕愛的到來
給愛你的人一次機會就是給自己一次幸福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