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我對不起你

如果我對不起你
請你恨我

如果你對不起我
我不怪你
祝你幸福

最後一片楓葉飄落了
帶走了唯一的那份思念
我終于明白了這是真的
永遠回不到從前了
真的無法挽回了
淚最終還是落了

轉身向右走到寂寞的盡頭
看著幸福的你
我笑了
只不過有點酸

看著好久沒有跳動的QQ頭像
我隱身了
或許此時的你也隱身吧
只是我隱身是因為你不在
而你隱身只是不想看到我吧
有太多的話想說卻不知向誰也不知如何必開口

愛情本來就這樣
愛不到最後就揮手說拜拜
從此不再聯系
成為熟悉的陌路人

愛是兩個人的事情
每個人五十分就好
愛他百分百
那麼多出的五十就是傷痛
有多愛就有多痛
直到再也沒有力氣愛上別人

牽了手也未必是一輩子
請別輕易說愛

90後的我們很脆弱
擔不起一輩子的承諾

如果愛了就好好愛
如果累了就放開
所謂的堅持也許會讓對方更痛苦
曾經的事事非非就讓時間來平淡吧

沒有什麼是你放不下的
放不下的是因為你不想放下

轉身前我把微笑留給了你
轉身後我再也沒有了偽裝
愛你的底線碎到沒了蹤影
淚落了
揮手說再見
【再見→再也不見】

祝你幸福
從此以後我的世界你消失
你的世界再也沒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