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心疼沒有終點

心疼
不是花枝招展的言語
不是糊裏糊塗的傷感
更不是夜深人靜的無聊至極

心疼
是將一個人放在心裏
心疼著他的哀傷
心疼著他的歡喜
然後在某個必要地時候出現在必要的地點
守護在身邊

每一天的心疼即從晨光開始
傾訴
想念
焦慮
呵護都能是我心瓶的源泉
一滴一滴裝滿
左邊的心房
右邊的心室

也許左邊是酸的
右邊是甜的

也許左邊是藍色
右邊是綠色

但最終匯集到一起
傾注在四字的晚安裏

成就一種溫暖
只為安心
  
老天愛捉弄人
我卻不會捉弄我自己

別人所說的癡傻天真
其實是朦朦朧朧中最深沉的感受
這些朦朧的辭藻卻會是所有心疼的開始

輕聲問候你的臉龐
是否還帶有得意的笑容

《彩虹》輕呢的曲調裏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夜深的風兒親吻屋簷
懼怕好動的你將被兒掀起

所以月過離梢的想念
等著等著進了夢境

還有恍恍惚惚的路牌
缺乏方向感的眼睛

即使忙忙碌碌沒有閑暇
仍然擔心
回家的你能否找到來時的路

一切小小的舉動
都逃不過心疼的牽掛
所謂牽掛
就像一枚紐扣
釘在心頭
  
心疼
不是疼痛
或許偶爾會傷感
偶爾會寂寞
使精神的絲縷還牽著心靈跳動的時光
又有什麼不值得呢

而我想
人生的路上
心疼一個人沒有終點

要想心不疼
那麼只有把他割下
埋在這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