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也許她並不愛我

一個男孩同時愛著兩個女孩
他也明白
兩個女孩也在心底愛著自

然而在選擇去與留時
他卻始終不知道該如何抉擇
他不知道他更愛誰多一點
    
他先向一個女孩隱約地暗示
也許他們會分別
    
女孩聽了
頓時淚如雨下
撲在他的懷裏抽搐的身體
隨著哭泣聲不停地顫抖
你說過你愛我
我不能沒有你
    
面對一個在自己懷裏泣不成聲的女孩
男孩猶豫了
于是安慰她
傻丫頭
我不會離開你的
    
當他向第二個女孩提起
他和第一個女孩之間的事時
女孩低著頭
沒有說話
    
愛情的事別人左右不了的
女孩留下一句話隨即轉身離去

從見面到女孩轉身離開
男孩沒有見到她傷心哭泣
甚至連一滴淚也沒有
    
其實那一刻
如果她要他留下
他會答應的
    
也許她並不愛我
男孩傷心地想

一個連挽留都不會的人能愛他有多深
其實
他只是沒有發現女孩在轉身離開時無聲落下的淚
    
後來
男孩選擇了第一個女孩
    
兩年後
第二個女孩嫁給了別人
兩個人過得非常幸福
因為這個男人更懂她
    
提起兩年前的分手
丈夫問她為什麼當初
不像那個女孩那樣哭著請他留下
    
兩個人的淚水能讓他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呢
明知道那只會讓他更為難
我又如何忍心這麼去做
    
她的丈夫終于明白
其實自己愛她的何嘗不是她的這顆善良的心
    
愛情在很多時候
放手的那個人並非愛的不深
往往真是因為愛的太真
才不忍讓心愛的人受傷害
    
真心愛一個人
不是希望他能守侯在自己的身邊
而是希望所愛的人能夠幸福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真正擁有
正因為無私的愛才值得永遠珍藏
    
不哭
不是因為不愛你
更因為懂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