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對愛說再見

不一定都是永恒
  
愛著
是幸福的事
所以失去愛也是件痛苦的事
每個人都渴望愛和被愛
曾經以為愛就是永恒

在當自己試著讓自己
勇敢地
放縱地
瘋狂地
付出這份愛時
在傷痕累累後才發現原來自己所付的愛
是那麼的經不起風浪
那麼不堪一擊
那麼虛無縹緲
  
始終不是錯
也不是誰好誰不好的事
而彼此爭吵著誰愛誰多一點又是多麼不值得
多麼幼稚的事
可偏偏就是在這簡單的爭吵中已經讓彼此走得越來越遠
痛得越來越徹底
  
回憶是傷感的
但更多的是美好

愛之初是浪漫的
可愛的最後卻是人比黃花瘦
曾經的點點滴滴都成了心頭最深 最沈的痛
不想想念
偏偏無法忘記
當想念襲來的時候
才知道他在心裏占據的位置有多重
  
曾經的滄海桑田
曾經的海誓山盟
此刻都已成回憶

愛不是一個人的事
但往往最痛最傷的卻是愛得最深的那一個
曾經一度不敢把【愛】字隨口而出
害怕的就是今日的陌路
不是不想愛
怕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

如今已成傷感事
心頭卻還是不得不承認自己是那麼的深愛你
每天每夜都在想你 念你 等你
手機拿起又放下
放下又拿起
心裏多麼渴望能有你的短信飛來
我不知遠方的你是否也是和我一樣在承受著思念的煎熬
還是你早已把我遺忘

你曾說過你會堅持這份愛
堅守這份愛到老
可你為什麼堅持的卻是這麼短暫
這麼轉眼即逝
留下我獨自一人承受這份苦澀的愛

為什麼你不能再堅持
難道你真的不明白
真的不懂
遠方的人兒正在為你守候
  
夜已深
心緒不寧

愛多深
痛也多徹底

也許太主動付出的愛
註定是收獲不了什麼

但愛了
此生也足了
雖然傷得很深很深
但必竟還是讓自己愛過了
無緣的愛註定是傷痛的
只有告訴自己
強迫自己

忘了吧
愛不是生命的唯一
存封過去
珍惜擁有
才是女人本份的事
  
今夜
那麼想你
你感覺到了嗎

我的愛人
不敢也不想再去
打擾你
驚擾你了
過去權當我是不速之客
只希望你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偶爾也能想起我
好嗎
  
曾經的溫柔
曾經的體貼已漸行漸遠
曾經的愛人
一起走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