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忙吧 我下了【原創】

時間真の好無情
曾經の無話不談
到如今卻淪為無話可說
  
或許是我太過自作吧
亦或是我太久沒有聊msn了
  
真切的問候
換來の是嗯啊噢
  
有問必答の朋友
  
是我無意中變の冷漠了
還是時間讓過去の一切都顛覆在了記憶中
隨之遺忘
  
是你無視冷漠
還是過去の一切讓時間封存在了記憶中
選擇了遺忘
  
我說
好久不見
你還好嗎

你說
  
我說
天冷了註意多穿點衣服

你說
  
我說
記得給家裏打個電話

你說

我說
你忙吧
我下了
  
當我說這句話時
你可知道我在想什麽
 
你變的好冷
我冷笑加心寒
  
我下線了
沒有再說拜拜
沒有再說再聊
沒有再說再見
  
冷漠の背後
有怎樣の故事
我無從知曉
  
你忙吧
我下了
  
收藏已久の淚水
還是流了下來
浸濕了衣角
終於還是因為自己の一份執念
流淚了
  
你忙吧
我下了
把悲傷留給自己一個人分享
  
你忙吧
我下了
把無奈寫在自己の臉上
  
赫赫
你忙吧
我下了
  
該說些什麽故事
該寫點什麽心情
  
也都是過去時
進行の永遠是未知の
你の世界沒有我の身影
我の世界依然存有包容
  
你忙吧 我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