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為了回報而付出の人 沒資格談情說愛

需要一個在我難過孤單了
有一個人會看看我孤遂的表情陪陪我

需要一個就算我們的感情真的涼了
再久也會給我一個電話一個久違的問候
讓窩心敘舊

有些奢望誰能讀懂

  
多愁的善感成了與生具有
傷心成了難免的一往情深寂寞難耐
冷暖自知也將一切適從

我想
未一直到永遠
那些往事總該成灰飛煙滅
回不去的只能留給心裏
而那些誓言留給心底的迷惘
不在用年少的心去捍衛

我也需要一個更美的明天
奢望一份至死不渝的愛
但方式不在是一份別人的備份襯托角色
  
沈寂無言的時候才發覺得回憶變得蕭條了
塵封的美好都遺留給時間慢慢折磨內心傷痛

配合陰沈憋悶的天氣拉扯著
復雜了心情
冰冷的回憶狂妄的諷刺
那顆心慌亂的將那段掩埋的愛重拾
開始千回百轉的徘徊
懷舊似乎變得有點兒重了
  
什麽時候學會了
  
他們說的用傾斜45℃望望的天空
讓眼淚打轉打轉不會隨引力丟了

逞強著憋著是不想玷汙那片純凈的藍天對嗎
可是沒有烏雲的藍天
白雲再飄也飄不回那分柏拉圖式愛情回來
為什麽還要憐憐的奢望
不變的記憶還頑固不化
舍不得放手
  
懷戀懶洋洋起來就是舒服
呼吸感覺全是甜甜蜜蜜的

明白嗎
一個人的幸福
其實不大
小小的念舊
就渲染了等候的寂寞

也不小了
只是需要一個可以緊緊著不放手的深深懷抱
去擁有世界上最溫暖的雙手
擁抱著驅散孤落

至少彼此還記得
我愛你 親愛的
而愛 就是一輩子了
  
感情是不是也就這樣
只有牽念別人
無論有心無意的
也會有一個人同時想念你的麽

幼稚幻想憧憬的畫面也只有到破碎了
才夾雜著感傷被風一點一點的揉碎

載著思念
飄蕩
滄桑的過往
一瞬間變成流年
配合殘陽的嘆息逐漸從剛舉起的指尖滑落
才會悟醒
我們的愛
回不來
  
分開似乎再也沒有邂逅
錯過了一瞬間就好像錯過了一生
好像不是所有的萬有引力都存在
所以分開才不會重來對麽

所以狠久狠久的那些往事
需要一個角落
說出自己的故事

去宣泄內心真實的情緒
訴說那些壓抑狠久的無奈。
  
突然想到
其實風箏更需要的不是風
而是線
只是象征的愛情總是像風箏需要風一樣找借口自由
分開

沒有線的風箏
只有等風停了
才知道玩的累了
才知道得回最初溫馨的家

只有那時沒有了她
他才會明白寂寞等著他需要的是家

感情就是這樣
空虛的時候需要借著一個人的肩膀走一段時間
但就是學不會知足
看淡了擁有
才丟失了幸福

也許也只有線的風箏才會給的起天長地久的
如果不能幸福
至少也不要讓悲哀擋路
所以不要哭
不要哭
還有我
一份約束出來愛的生活
  
小小的分別
心裏還是會有波瀾在蕩漾
就像被子
每天早晨都會疊的有模有樣
在需要溫暖的時候還是會打亂

反反復復就這樣在距離裏那麽的渺茫
隨時間過去的太快
來不及防備什麽就被擊倒

做出的每一個認為絕對正確的決定
現實還給自己一個狠狠的耳光
這是上天在教自己懂得低頭
還是故意瘋狂的折磨要我堅強
只是這樣狠累
狠累的這樣
  
因為絕望過
所以才變得如此格外小心翼翼
看過這麽一句話

對女人不好的人
下輩子一定會變成七度空間的

雖然對這話狠敏感
應該是一個女孩寫的吧

她玩的自定義
挺欣賞的
只是許多男孩並不是她想像的那麽差
有些好只是被格式化了而已
更多需要的還是相互了解不是詛咒懂嗎
  
不要在只是因為天冷了
找個溫暖的人戀愛而已
給的起就帶走她的與生具來
一起等待過了今天明天的未來
直到狠久恒久老去的一天
  
去相信曾經彼此走過的地方
還會有機會彼此懷念再懷念
曾經有過的愛
還有心力去更愛狠愛狠愛

去一起努力完成許下的心願
就算終於都實現
而下一個明天將要分別
我們的愛不會變
不讓記憶在時光的最底層漸漸泛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