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得遍體鱗傷 幸福是否依舊

寒風凜冽
落葉紛飛
是淒涼的感傷還是唯美的浪漫
  
葉與樹
是誰丟棄了誰
  
當初的幸福
如今的痛苦
  
在愛情的旅途裏
誰錯了
誰對了
  
被不知名的痛牽扯著
想要掙脫卻是那麽的力不從心
  
心臟的跳動
一聲一聲
像在提醒著我還活著
可是心痛的卻像死掉一樣
命運總是如此戲弄
  
如果我們能懂愛
如果我們懂好好珍惜
那我們會不會更幸福一點
  
看著你漸漸遠去
心好疼好疼
  
我們之間愛得太深
傷得更深
  
誰也不知道
我們下一刻會不會分開
  
不知不覺
我們的愛
早已變質
  
回想起那些過往
不知道是幸福還是傷感
  
以前的甜蜜
像把刀狠狠的割著心裏最軟弱的地方
  
不自覺想要逃離
想要逃避
卻又想爭取
  
矛盾的情感
把心折磨的不成樣子
  
面對你
我從始至終都沒有愛夠
  
而你所謂愛
似乎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愛說太多
只會變得一文不值
  
時常留意你的文字和心情
卻只是偶爾回復幾句無關痛癢的話
  
時常在你的世界外和你
一起快樂
一起憂傷
卻只是假作偶爾不經意的巧合
  
聽你愛的音樂
看你寫的日誌
可是
這只會越加的折磨
  
我是否該放棄了
心裏的痛
誰知道
  
我好想停止對你的思念
如果繼續蔓延
我真的會窒息
  
如果離開
不會再哭泣的話
我願意
  
而你
會因為我的離開
而對我思念嗎
哪怕一絲絲的想念也好
  
一個人
仿徨
無助
你會不會也會想起我們的曾經
  
離開你
依舊悲傷
  
向左走
向右走
這是結局的代言詞
為什麽我們的愛得不到答案
  
即使在你身邊
也不一定會在你心裏吧
  
對於你的愛
我絲毫感覺不到
你真的在乎過
真的愛過嗎
  
早已模糊不清
  
喜歡靜靜的思念
靜靜的回憶
然後敲打著鍵盤
讓心情遊走在字裏行間
  
一直很安靜
一如芬芳的梔子花
縈繞在心底最柔軟的地方
  
拉開心中的枷鎖
釋放那個叫心疼的魂魄
  
我的世界裏
憂傷早已成為一種習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