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男女之間 我和你之間

很久很久以前我問你
我在你心裏是什麽顏色的
紅黃藍白橙綠粉紫
趕快要第一感覺

你馬上回復

我笑
問為什麽

你說了兩個字
感覺

我說
你真不該選這個顏色

你問為什麽
我沈默

然後你急
你吼我

於是我說
藍指的是你最愛的人

然後輪到你沈默
那些話
現在想起來
恍若隔世

藍顏色
藍顏知己

我在你心是藍顏色
而你則是我的藍顏知己
永遠的藍
永遠的藍顏知己
                                      
男女之間是有真正的友情的
因為世界沒有什麽絕對的事情
不過我這句話說得本來就有些絕對
    
世界上最偉大的感情是親情
這種親情指的不僅僅是有血緣關系的親人
    
友情
愛情
親情
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男與女之間
先有友情
再有愛情
當激情過後
生活歸於平淡
感情慢慢沈澱為一種親情
相濡以沫
相依為命
    
男與女之間
以友情相識
以愛情相處
以親情相依
    
在感情裏面
愛情包括友情
親情包括愛情
友情在愛情的裏面
愛情在親情的裏面
愛情永遠比友情偉大
   
 如果有一天
愛情背叛了你
友情雪中送炭

親愛的
不要說愛情不如友情
那只能說你遇到的不是真正的愛情而已

真正的愛情是不會背叛你的
只是你沒有福氣遇到而已

友情比愛情多了一份理智
而愛情比友情多了一份沖動

理智與沖動
孰輕孰重
你我自明白

友情會為你付出一切
是一種對方出於對你的一種信任
認為你值得才去

愛情也為你付出所有
但那種出發點是不顧一切的
不管信不信任值不值得
不計後果
甚至於犧牲生命
都會為你去做
不求任何回報
這就是沖動
沖動永遠都是感情的最初
是一種最真實的體現
    
親情永遠比愛情深沈
當溫度過去
浮華過去
就會多了一種惺惺相惜的感覺

不再有玫瑰花的驚喜
而是天冷時一杯溫水的感動
看著你的眼神
我便會懂
舉手投足
心照不宣
細水長流
    
男與女之間如果有愛情
但是如果不能在一起
可以將感情過濾

愛情是包括友情的
將愛情放在心底
只余友情
以朋友相處
這也是一種友情
雖然這種感覺很痛苦
但是我們要承受
這不是要不要面對的問題
而是必須承受
    
反之
做不成情人
可以做朋友
這是一句
多麽美麗的話
多麽的寬容
多麽的傷感
多麽的偉大
又是多麽的可悲
這是分手最好的言語
最好安慰對方的話

是啊
可以做朋友
那麽這就是最冠冕堂皇的退路
不過是自欺欺人而已
    
做不成情人
怎麽可能再做朋友
除非我們都不再愛對方
那麽可以
我們以友情相處
只要有一方還愛著
做朋友就會做得艱難痛苦
這太殘忍
    
所以
在我愛你的時候
做不成情人
也不要做朋友

所以我說
還是不要聯系好了
   
你說不行
我還會打電話給你的  
我沈默

你又問我
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你還會不會來幫我
不會
為什麽
我不是說了不要聯系了嗎
如果我再和你聯系
我就會知道
你什麽時候戀愛
什麽時候結婚
那對我而言
又何嘗不是一種殘忍

我們不聯系了
我就不知道你的消息
就會慢慢的忘記你

在你困難的時候
而我又知道了
我一定會不顧一切地去幫助你
但你有沒有想過
我一旦幫助了你
那我們的聯系還會斷嗎

所以我不會幫助你
因為我不想和你聯系了
沒有聯系了
我就不知道你有困難
不知道就不會幫助你
現在請你幫幫我
在我對你的感情裏
全部都是無私的
請允許我就自私這麽一次
唯一的一次

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拖泥帶水
唯獨感情
不能
    
如果有一天
我們的聯系恢復了
那就說明
你不再愛你了

愛情褪去
鮮艷褪去
只留下泛黃的痕跡
我們只剩下友情

到那時
我會輕輕地對你說
我們做朋友吧
    
笑過
痛過
哭過
沈澱
歸於平淡
成為最堅實的河床
曾經有過愛情流淌的友情河流
深不可測
    
於是
我們擁有了世界上最真的
男女之間的友情
以愛情為基礎的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