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癡心の愛 換來の 卻是欺騙

有一天
女孩陪男孩去買衣服
忽然女孩看到一輛買糖的車子經過
就輕輕的說了一句【棒棒糖哎】
男孩轉身就去追那輛買糖的車子
給女孩買糖

女孩拿著男孩為她買的粉色棒棒糖
故意假裝生氣嘟著嘴說:“你買它幹嗎?又亂花錢。”
但是他臉上的笑容出賣了他

女孩笑的是那麽的開心
那麽的甜
“我知道丫頭想要了,就買了啊!”
男孩是那麽得寵愛女孩

時間仿佛停在了那一刻
買糖的老伯路過的行人
都笑嘻嘻的看著著對
鬥嘴的小情侶

女孩是那麽的甜美 可人
男孩是那麽的英俊 帥氣
   
女孩想送男孩一款紅色手繩
和女孩手上帶的一樣的手繩

女孩帶男孩來到一家飾品店前
女孩讓男孩在門口等她一下
男孩答應了

等女孩拿者手繩出來後傻眼了
男孩不見了
女孩以為他在與她玩躲貓貓呢
可是女孩把整條街找遍了都沒有
女孩給男孩打電話打不通

女孩好害怕 好傷心
剛剛還那麽溫柔
現在卻這麽殘酷

不知不覺淚水爬上了她的臉龐
當第一滴淚水將要墜落的時候
男孩的聲音穿到了女孩的耳朵裏
“傻丫頭,我不就是去那買點東西嗎!你哭什麽啊!”
在男孩要抱哭泣的女孩的時候
粉色的棒棒糖從他的手裏滑落了下去
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女孩看著掉在地上的棒棒糖
眼淚又悄悄的爬了上來

男孩心痛的抱著女孩安慰的說;“寶寶不哭,改天再給你買個更大的,更漂亮好嗎?不哭,陪我去哥哥那玩好嗎?”
女孩很乖擦掉淚水說:“寶寶不哭,改天苯苯一定要還我一個更大更漂亮的!”
女孩是那麽的容易滿足
那麽的天真
      
好境不長
一天下午
老師告訴女孩“明天上午十點,面試,你們準備一下吧。著對你們有好處。不可以不去。必須參加!!!”
女孩聽後當場就傻在了那裏
女還是那麽的愛男孩
現在要他離開男孩
他好不舍

女孩好為難啊
如果離開
就會失去他愛的男孩

如果留下
她要自己一個人面對所有問題
還有失去這次進修的機會
女孩好為難好矛盾
好難做出選擇

女孩沒有跟男孩說
她選擇自己承擔

女孩一夜沒睡
想了一夜
哭了一夜

女孩知道
自己不去姐妹們也會押著她去參加面試
女孩很善良
女孩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

到面試的時間了
女孩哭著 求著 鬧著
不面試
姐姐罵她“你傻啊!大好的機會你放棄。你別傻了!為了他不值得。你醒醒吧!我們走了,就你一個你怎麽上課啊!你的性個我們還不明白嗎?你讓我們怎麽放心啊!小妹!!”女孩哭著回答到“我會學著長大,我會學著堅強。”

但是姐妹還是不放他
女孩知道

姐妹們不會讓他為了一個男的毀了他的一生
滅了她的夢想

女孩也不想為難他們
就在她們進入面試場的時候他逃走了

面試結果很快就下來了
姐妹們都要走了

女孩知道後
好高興好高興

在慶祝宴上大家都哭了
惟獨女孩笑了
女孩笑的那麽甜
“丫頭不會哭,你們要走了。你們走後一定要記住丫頭的笑哦~~”

宴會散了
女孩回到宿舍
看著空蕩蕩的宿舍
女孩哭了

女孩也好久沒見男孩了
女孩好想好想男孩
可是聯系不上他啊

女孩哭了
又是哭了一晚上
女孩從來沒有把自己的傷痛告訴過別人
她只會自己承擔
      
時間過的很快
轉眼間到了離別的時候
女孩把姐妹們送上了火車
在離別的時候女孩沒有哭
但是心卻在哭泣

回到學校後
女孩終於看了她愛的男孩
女孩告訴男孩姐姐們都走了
男孩冷冷的說著“我早知道了。”

看都沒看一眼女孩就走了
女孩當時是多麽的需要一個懷抱啊

可是沒有
有的卻是一個冰冷的背影
女孩忍了很久的淚水終於忍不住了

但是女孩沒有在男孩面前哭泣
在第一滴淚水落下的時候
女孩跑回了宿舍
看著空蕩蕩的小屋
想著男孩的冰冷態度

女孩坐在角落哭了好久好久
女孩又是一夜未眠
     
第二天
女孩給自己化了一個淡淡的妝
來遮蓋重重的黑眼圈和哭腫的眼睛

以最美好的姿態來面對男孩
可是男孩根本沒有發現女孩的偽裝

女孩每天用裝傻來掩蓋心痛
而男孩對女孩越來越冷漠

女孩不不知道自己那做錯了
男孩要這麽對待自己

女孩不吵不鬧
不是不在乎他
而是不想讓他為難
不想讓他煩惱

只要他們快樂
女孩受不受傷
心痛不痛
難不難過都無所謂
      
男孩開始逃避女孩
女孩都好久好久沒見男孩了
男孩的手機也打不通

女孩好想好想男孩
好想好想問一問男孩自己做錯了什麽
他要這樣對待自己
是自己付出的不夠多
還是給你的太自由

女孩為了男孩放棄了去進修的機會
放棄了自己的大好前途
忍痛和姐妹分離
自己一個人住在空蕩蕩的宿舍裏
孤零零的一個人在教室上課

女孩沒有要求什麽
只要自己默默的看著他快樂就好
可是現在他在躲避她
在的女孩就象當初被他失手掉落的那根棒棒糖一樣
孤零零的仍在一邊
不管不顧

女孩很苯始終想不到自己那做錯了
讓他如此煩他
討厭她

女孩漫無目的的瞎逛
不知道怎麽就走到了哥哥那

女孩走進了哥哥的店裏 
女孩第一眼就看到了在椅子上睡覺的男孩

女孩是那麽的高興啊
她終於找到男孩了

她是多麽想在男孩睡醒後看到自己說一聲:“我的笨寶寶,你怎麽來了。”
可是男孩醒後
女孩的夢都碎了

“你怎麽在著,你玩吧!我走了,別跟著我。”
男孩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女孩心碎了
      
女孩混混噩噩的走出了哥哥的小店
行屍走肉般的在街上遊蕩

在一個轉彎過後
女孩看到了讓她心一顫的東西
一輛裝滿棒棒糖的小車

女孩自己給自己買了一個棒棒糖
和那天男孩給他買的一模一樣的棒棒糖

女孩拿著粉色的棒棒糖
笑著 癡癡的笑著

女孩望著手裏的棒棒糖
想著她與男孩的點點滴滴

想著他們快樂玩耍的時候
想著男孩第一次背女孩的時候
想這男孩第一次抱女孩的時候
第一次為女孩擦眼淚的的樣子
想著男孩第一次任性的樣子
想著第一次拍大頭貼的時候的快樂氣氛

想著想著
就在女孩想到男孩第一次偷吻她的那副畫面的時候

被正好路過的沙石車撞到
女孩在被撞的飛起來的時候
正好看到人群中的男孩
可是男孩的懷裏抱著別的女孩

女孩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女孩躺在血泊中
看著男孩所在的方向
手裏還緊緊的抓那根和女孩一樣被摔碎的棒棒糖

女孩帶著笑容閉上了她那天真的眼眸
女孩的笑容還是
那麽的可愛
那麽的甜

因為她在死之前知道了
男孩為什麽會冷漠她
     
女孩生前常說的一句話
也是想告訴男孩的話:“我不要求什麽,並不代表我不在乎什麽。只要你快樂,我什麽都無所謂。只要你開心,我傷心都無所謂。只要你幸福,我不幸也無所為。如果你不愛我了,請你告訴我。我會自己離開。並祝你幸福。不是我不愛你,而是我很愛很愛你! ” 

不後悔愛過你
雖然你不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