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那些不屬於我們の


那滲淡的目光
不屑一顧的眼神
使我心裂
    
你的背影
迷茫了我的視線

勾勒起記憶深處的你
不免有些傷感
   
 天空下起了雨
 隨之淚水打濕我的心情
    
春天消逝了
會回來嗎
    
也許吧
我對你的感覺也在淡卻
當愛不在了
那些誓言只是白紙
    
這支玻璃做的玫瑰
還能維持多久
    
心碎了
虛偽的東西遠去
你將我遺忘
我還在等候

風中
樹葉在空中搖曳
    
鐘聲
將時間剪成碎片
    
我還獨處一室
靜靜思念
    
回憶中的你
變得模糊
    
我眼前的你
也越來越生疏
    
品味這種苦澀的感覺
我笑了
    
終於知道
我們還小
   
記憶中的那些傷感
不再提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