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沒錢の情侶

男孩很愛女孩
可惜他沒有錢

每次約會
他總是喜歡帶女孩溜鐵道 逛公園
而女孩因為很愛男孩
所以她仍然充滿微笑

一天
女孩說:親愛的,今天我們去哪約會啊
男孩有點不好意思的笑著:嘻嘻,你知道德啊,咱們的老地方
女孩故意裝著委屈:啊?又是公園啊

男孩看到女孩這樣
連忙道歉
女孩偷偷的看到男孩著急的樣子
哈哈的大笑起
對男孩說:傻瓜、和你開玩笑的,我們去公園吧
男孩捏捏女孩的鼻子:小笨蛋!等我有錢了,一定給你最好的

兩個傻瓜手牽手來到了公園的石凳上坐下
一陣寒風吹過
女孩冷的發抖
男孩心疼的把女孩抱在懷裏
女孩說:親愛的,咱們一人喝一杯奶茶,一定暖和
男孩說:好啊!我去買,你坐在這裏不許亂走噢!等我

不一會兒男孩捧著一杯暖暖的奶茶
說:寶貝,我一個大男人不喜歡喝,你喝吧!(其實男孩沒有錢了)
女孩呆呆的看看男孩
心裏大概明白了
微笑的對男孩說:親愛的,我們一起喝吧

這天
女孩的生日到了
男孩拿出平時積累的零用錢
決定送女孩禮物
一共才只有100多塊錢

女孩如約的來到公園門口
看到了男孩
飛一樣跑上去抱住男孩說:親愛的我們進去吧
男孩拉住女孩說:寶貝,今天你的生日,咱們不逛公園,去給你買一個你喜歡的禮物
女孩嘻嘻的笑了 擡起腳  輕輕的吻了男孩
大街上走過的人們都說:看啊!這對小青年多甜蜜啊
年輕人都是這樣

女孩和男孩來到了服裝店
一件美麗的羊毛衣讓女孩發出了沒出息的聲音:哇、好美啊!我好喜歡
男孩說寶貝喜歡就試試
咱看看寶貝穿上它
一定更美麗了

女孩高興的拿著衣服進了試衣間
過了一小會
女孩穿著毛衣從試衣間裏走出來
男孩看呆了
旁邊的人也都看向他們這邊
是啊
這件白色的羊毛衣
女孩穿上它
像天使墮落凡間

女孩拍了男孩說:餵。親愛的到底行不行啊,給點意見嘛
男孩笑著說:寶貝,你是我生命中的美麗天使

說著男孩去付錢
可是收錢的店員說出的價錢
讓男孩尷尬的笑了笑
然後偷偷的拉過女孩
小聲的說:寶貝,錢不夠,我們…可以…在…看看別…

女孩失望的想流淚
可是她愛男孩
沒等男孩說完
她就把話接了過來說:親愛的,我們去別的店看看吧!

這次約會後
兩個人一路沈默
冷風吹過
男孩微微的開口說:寶貝,我…我送你回家吧
女孩勉強的笑說:親愛的,今天風太大了,你也早點回去休息吧
我自己坐車可以的
到家電話裏說
下次在送啊
好嗎

男孩呆呆的望著女孩漸漸遠去的背影
他的心猶如冷風一樣狂吼著

從這以後
女孩總是躲避男孩
一連幾天都沒有見面了

一個月後
男孩捧著一件精美的禮盒去找女孩

他開心的跳著
突然他停住了腳步
他看到女孩家門口停著一輛跑車
在看到從女孩的家裏
走出一對男女
女的手挽著男人
男人身穿西服西褲西包
兩個人笑的真開心

男孩想都沒想就後退,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咚”的一聲
一陣剎車聲
可以聽見它的急促聲猶如此時男孩的心跳聲靜止了

這時
女孩把頭朝著這邊看來
有點眼熟

再看
在哪裏見過
再看
她開始狂吼

不是這樣子
不要女孩瘋一般抱起男孩
把男孩整個都抱在自己的懷裏
顫抖的嘴角抽動著
眼睛的淚水好象不存在了

她看到男孩似乎要說什麽
她看到禮盒裏散落的羊毛衣
被鮮血染紅了
她看見半空中緩緩飄下的紙條
紙條裏
這樣寫著 寶貝:原諒我現在才來找你,因為要打工, 所以沒有… 這件衣服送
對不起!如果你原諒我, 下午,可以陪小傻瓜逛 大家一定都猜著,女孩看完紙條,然後呢

我也不知道然後
只是聽說:某公園的湖邊石凳上, 每天都有個瘋子坐在上面,手裏還捧著一件血毛衣,嘴裏喃喃道:親愛的,我在等你,等你陪我逛公園呢, 親愛的你怎麽還不來啊!你是不是生氣了,我答應你:如果你不來,我就去找你

 路人大叫著:那個瘋子跳河了… 親愛的,當我在愛你的時候,生命要不要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