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活得如此狼狽不堪,為何為了你,我變得如此懦弱


一個星期了
我和你分手一個星期了

分手的第一天,我笑得好瀟灑
分手的第二天,我有點留戀
分手的第三天,開始想念你
分手的第四天,聽著曾經一起聽過的歌曲

哭得好狼狽
滿腦子都是你
忘也忘不掉

為什麽?
我一直因為自己不愛你

一直以為
我和你一樣只是玩玩而已

可是
當我們一次有一次分手
一次又一次和好

我已經無法控制的愛上你

為何
你會讓我如此傷心

當愛情已經結束了
我能否留戀?
是否留戀了就會傷心?

分手了
能否再給我說一次愛你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