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你把我丟了,我不會再讓你找到我

 

我過的還可以
不好不壞、不悲不喜
一切只是還可以

我想要的特別簡單
只是有個人疼我、愛我、陪我

我努力做到最好
為的就是能夠讓我們的以後可以越來越好

但是如果我努力半天並沒有得到我想要的
那麼我還是會選擇放棄

不求回報的愛不叫愛,叫犯賤,對嗎?

呵呵
分手了
我要的不多只想你能陪我
既然你辦不到
我也不挽留你

我想對你好
就肯定會做到最好
我要是不想對你好
我都不會多看你一眼
我就是這樣

如果我對你好你還是把我丟了
那麼
不好意思
我不會再讓你找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