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或許是我把愛情想得太美.動了情,認了真,卻傷了心

 

當時間的流逝冷卻了熾熱的激情
當愛情演變成了一種遍體鱗傷的愁情
當幸福的往事成了黯然神傷的回憶
那些散碎的記憶仍然會牽動著我的心
撥動了心里的那一根弦
彈奏著的是一曲曲憂傷的旋律

害怕了一個人的冷清
害怕了夜晚時的寧靜
害怕了睹物而思人
害怕了觸景而傷情

這一切的一切
都會讓我的眼淚決了堤
讓心中的痛更清晰

原來
想要刻意忘記的
卻會情不自禁的想起
想要放棄的
卻無法做到灑脫的放手

有些感情
明明知道不會再繼續

有些人
明明知道不值得珍惜

就算嘴里說著無所謂
就算把自己在別人面前偽裝得很堅強

但是
心里的感傷只有自己最清楚
心里的感情也只有自己最明白
  傷的背後是痛
而恨的背後卻是愛
面對這份傷痕累累的感情
我無法做到心靜如水
而面對曾經深愛的人
我也無法做到心如止水

如果可以
真希望在瞬間失憶

那樣
就會沒有了傷、沒有了痛
讓我的感情上又重現一片空白

如果可以
真希望時間就在瞬間流逝幾十年
讓一切都在這一刻成為定局

不想在思念中痛苦的輪回
不想在矛盾中痛苦的掙紮
不想在去留中痛苦的仿徨
不想用時間來慢慢的塵封那些往事
也不想用時間來一點一點愈合那道道傷口
只想在瞬間就能跨越這個痛苦而漫長的過程

也許

我們所憧憬的愛情都太小說化

而現實生活的愛情都太多變化
經不起一點點風雨的愛情
不算是愛情

被搶走的愛人
也不算是愛人

任何感情
都經不起時間的空白

當愛情失去原有的鮮度時
不是愛情淡了
是親情濃了

當愛情轉化為親情
這也是一種情感上的提升
這種感情是愛情所無法比擬的

這種感情的分量除了比愛情更重一點
更多的是一種責任

雖然沒有曾經的轟轟烈烈
也沒有了花前月下的浪漫
更沒有山盟海誓
至死不渝的諾言

但是
誰說那些甜蜜的往事不是心里的一種珍藏?
誰說自己的愛情沒有刻骨銘心過?

也許
自己理想中的愛情都是美好的
而現實總是殘酷的,難以預料的

或許
是我把愛情想得太美
動了情,認了真,卻傷了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