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是相信 還是迷信愛情



我相信這裏大部分人都比我小
就依老賣老說幾句吧

年輕時我也相信
沒愛情的婚姻是個無法想像的災難

結果多年下來
身邊朋友
有的媒妁之言結婚的
共組家庭 相安無事
一些當初愛的死去活來的
不但離了婚 還鬧的如同仇人

到底怎麼回事
我也說不上來

當然所有事不能一概而論
但基本上
我覺得年輕人對愛情存太多幻想
高估了愛情的價值

相愛容易相處難
要維持一個長久幸福的婚姻
不是光靠【愛情】兩個字能辦到的

少年少女的愛情
是純潔而真摯的
但也是沒經過考驗
沖動而膚淺的

有個說法:

二十歲不相信愛情的人
是沒心肝

三十歲還迷信愛情的人
是沒頭腦

想要份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能維持幾十年的感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