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小巧 精制 原生態
 
我 不僅是你愛的港灣
還是你事業同行的攜伴
 
我是你最忠實的聽眾
用一生的耐心
去傾聽你所有的牢騷與不滿
讓你把壓力暫時卸載
盡管我的肩頭很窄
但,請相信
那小小的肩頭卻可以為你撐起無限
 
我是你最真誠的朋友
用一生的坦誠
為你消除著所有的不快與煩惱
讓你暫時遠離硝煙的商場
盡管我的身材很小
但,請相信
那小小的身體卻可以為你遮擋起無限
 
我是你最信任的助手
用一生的智慧
幫你處理著工作中的各種管理疑難
無論白天與黑夜
當你需要時
我會隨時打開電腦
 
因為你知道
我是你唯一無怨無悔的工作助手
 
我會全心幫你打理事業
隨時了解你的心態
知曉你事業的障礙
為你理順心情
調整思路
但是
我不會幹涉你的管理
我知道
那是男人們的世界
我只會適時地給你提示與建議
我,有我自己的事業
 
我會認真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伴隨在你事業與生活的左右
 
你的妻子
你的情人
你的知已
你的助手
 
感謝你
給了我愛與家庭
也感謝我
選擇了你
這份感恩
讓我們用一生
為彼此傾注著無盡的真誠與幸福
 
在不知不覺中
開始了我們的----水晶之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