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欠我の 我不再要你還了





說過
你的手牽了我的手之後
就不會再松手了  

沒關系
離開你之後
我學會了左手牽右手  

你說過
你會忍我的壞脾氣一輩子  

沒關系
離開你之後
我學會了不再這麼任性  

你說過
你會一直寵我
讓我 因為我是你的寶  

沒關系
離開你之後
我學會了不管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
都要自己愛自己  

你說過
把我丟了之後會回原地找我
帶我回家  

沒關系
離開你之後
我學會遺忘我曾經堅守的地方  

你說過
會等我三年  

沒關系
離開你之後
我已懂得承諾這個東西
是不能輕易給的  

你說過
不管多難
都會和我走下去  

沒關系
離開你之後
心死過一次之後
我學會了該如何堅強地一個人生活  

你說過
會愛我好久好久  

沒關系
離開你之後
我學會找個人愛我好久好久  

你說過好多好多
離開你之後
我學會了好多好多  

終于長大  

你說的那些好多好多
我要開始遺忘了
我要開始從自己的世界裏
一點一點擦取你的痕跡
我要開始重新自己的生活
我要開始為我自己而活  

你欠我的情人節
你欠我的花
你欠我的屬于兩個人的約會
你欠我的承諾  

還有  

你欠我的一輩子  
我不再要你還了  

你還不起
兩個女人
永遠會有犧牲  

做不了你最愛的女人
我選擇做最愛你的女人.
 因為我比她愛你  

1314 一生一世  
你們的一生
我自己的一世
我會活得比你們更精彩  

我和你之間的愛情
是信仰是沿途風光
都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
時光已經泛黃  

過不去的
都過去了  

未來人山人海
可是我們再不能邊走邊愛  

是誰說的
有些愛終是散落在人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