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作为备胎也会有累的一天....


我们不知道彼此的名字,你总是说叫名字太生分,你总是叫着我丫头。  我也喜欢你叫我丫头,我叫你哥哥。
    
每次你这样叫我,我都觉得好幸福。每次你对我都是特别的关爱。我喜欢被你宠着的感觉、
    
你工作压力大了,家里有矛盾了,你总是打电话告诉我:丫头,我今天好累,我想抱抱你。
    
我还是放下手中的一切事情,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眼前,见面后你对我说着你的家庭,你的孩子是多么的幸福。
    
我脸上强装着笑脸回应着你说的每句话,但是你看不到我的心也在痛。
    
  3.7号你给我打电话说:丫头 我想你了 很想你。外面飘着雪花我还是去见了你。
    
你发泄了你的欲望,你和我说:丫头,你是我的,永远属于我自己一个人。我问你什么时候抛弃我,你只是笑笑说:不会抛弃我。
     
你诉说着你家里,你父母,你孩子的一切,但我的心一滴滴的在哭。你有幸福的家庭,而我呢?
   
  3.7号十一点分开到现在,我一直在想,我每次这么的付出,我真心希望你心中有我这个丫头,而不是你发泄的对象。
    
我好像对你说声:希望你是用真心对待我这个丫头。
     
  我知道我在你眼里只不过是个备胎而已。
        
你知道吗?丫头也会有累的一天,很不情愿的离开这个疼我的人,可是我也羡慕有家庭。
          
我不敢告诉你,我累,也不敢和你说:我真的爱你,我知道,你有家庭。
            
你让我怎么做?作为你的备胎,在这个3.8特殊的日子里,我真的好累、好累。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真的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