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忘记所有,从新开始



或许我是在躲避,或许我只不过是在逃避,既然已经离开了又为什么还要回来,既然已经放手了为什么还要继续。你知不知道,你对我的爱只不过是一种无穷无尽的伤害,这样的爱情我真的要不起,请你离开就不要在回头。

世界上那么多平白无故的爱情,那么多平白无故的伤害,那些平白无故的仇恨,在那么一瞬间表现的那么淋漓尽致,顺利成章的我们也变成了其中的一对,这样的爱情到最后是爱是恨,我们谁也说了不算,就像我们当初承诺过的一样,我们永远也成不了爱人。
     
爱与恨只在一念之间,就像从前的我,爱你爱到了骨髓里,想要忘记都是那样的困难,但是现在一切都已经改变了,我们之间不光有过爱情,也有过伤害,这样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你了,就算把我们相爱过的证据全部都销毁,但是记忆它会一直都在。
    
就在烧毁了我们的照片时,我哭了。我不是不舍得,我也说不上还害你,但是我真的好恨,既然爱过,又为什么要这样的狠心。我恨你就在我哭泣的时候,你让我失去了所有。
    
时间里,你真的留下了凄凉,带走了所有的温暖。让我一个人在这寒冬的夜晚,守着这份被伤的遍体鳞伤的躯体。就这样我恨所有的人,我有多爱你就有多恨你。这样的爱情我始终都不愿意在承认。

     
我不在相信,我也不再许愿,曾经的所有承诺只不过是一个甜蜜的谎言。只是从前的我迷失了自己,始终不愿意走出来,现在的我要抛弃所有,从新开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