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只能安靜の守候著你,而你の世界卻沒有了我

 
我只能安靜的守候著你
而你的世界卻沒有了我

或許
這才是你想要的

你的世界
有著那麽的一個人

而我的出現
只會讓你感到無奈

我選擇了退縮
躲在自己小小的世界里

獨自
舔著傷口

麻痹自己
讓自己嘗試著將你忘記

可是
我越是這樣
心里就越想著你

我再也沒有那勇氣
再也沒有那勇氣去追逐了

我怕了
心好痛
真的好痛

看著你我的聊天記錄【短信息】
時而笑
時而哭

我是多麽地想
大聲對你說那三個字

可惜
我沒那機會了
也沒那勇氣了

一切又回到了
我們重逢之前

現在唯一不樣的
只是多了一個默默愛著你的我

你還是你
明天還是明天

如今
我只能安靜的守候著你
而你的世界卻沒有了我

我真的好愛你
我想我會一直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