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 就愛了

我一直在尋覓一種感覺
瞬間就可以讓心變得火熱

我一直在尋覓一個身影
消失的時候依舊記憶深刻

就這樣尋覓著
從春走到了秋
白晝走向黑夜

曾經那麼接近這種感覺
瞬間的火熱
瞬間被撲滅

曾經那麼接近這個身影
那麼熟悉
讓我心動
雖然只是身影
但是我相信身影的前面是陽光
所以我義無反顧的追隨著

愛情很多時候需要有感覺
不管是觸電
還是冷落

愛情需要雙方的互相欣賞
那樣就沒有缺點可言
因為有了包容
就會撐起一片純淨的天

有些事千萬不能轉身
需要一直向前

往事不光可以用來回味
也可以增添愛的動力

眼淚不光是愛的籌碼
也是愛的代價

誰在黑夜有過揪心的痛
誰就在白晝有過刻骨的愛

誰在風中有過難舍
誰就在雨裏有過分別

寢食難安
不是自虐

徹夜難眠
是愛的深刻
愛讓人失去自我

回頭尋找走過的路
突然發現很陌生
不停的問自己
我怎麼可以從這裏走過

甜蜜的歌
需要有人來合
幸福的生活
需要有人一起度過

這每個人都需要愛
沒有愛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沒有愛的人是空洞的

愛就是需要有痛和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