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分手 不能兒戲

 

一般來說,分手有四種!


一、沈默式分手
什麼也沒說,兩個人漸漸疏遠不聯絡

二、宣洩式分手 
將交往這段時間種種不愉快和發洩出來,告訴對方要分手

三、協議式分手 
約一個合適的時間地點,將兩人不適合在一起的原因說明白,讓雙方有從容的時間處理情緒與未盡事宜

四、談判式分手 
你的歸你,我的歸我

如果你不是真的想離開一個人
那就最好不要隨便跟他說分手

當你後悔分手
想去挽回的時候
他也許不會讓你回去

我們說分手
有時是因為一時意氣

自己根本不想分手
但對方聽你說分手說了這麼多次
這一次終於受夠了

常常說分手
是會破壞感情的
只是你從來不在意

你以為只有你會說分手嗎?
永遠不要用分手來威脅男人

假如他也想分手
便正中下懷

有時候
我們是真的不想繼續下去

不是不愛他
而是前路太艱難
不知道怎麼走


不如
我們分手吧

在感情最好的時候分手
我會永遠懷念你

或許
我們還能夠做朋友

說分手的是我
然而
後來哭得最厲害的也是我

我以為我可以離開你
原來我不能

當我去找你的時候
你卻說:『我們還是分手吧?你不是捨不得我的嗎?』

你冷靜的說:『是你要分手的。這幾天我想得很清楚,這樣會對你好一點。』

我才不要你為我著想
不可以假裝我沒有說過要分手嗎?

有些話
是收不回的

有些愛
是不能兒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