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知道嗎? 幸福...

 

知道嗎?
一直以來
有些人總是可以好幸福

也許我總是看不清我的【幸福】
才再妒嫉別人吧


【為什麼你可以做得那麼好?】
我縱使有99分努力都不及你的一分天聰


【為什麼你總是這麼多好友知己?】
但是我就只有你


【為什麼你總是可以暢所欲言?】
我只能在旁聆聽著,難以發出一聲半句


【為什麼你的身邊總有人對你呵護備至?】
你是他們當中的寶,但我卻是無人理會的….草

是嗎?
其實,我從來不是你想像中幸福…
只是因為我明白身在福中焉知福


【你不是也有其他方面很棒嗎?】
記得嗎? 我從不參加運動會,因為我知那是你的天地, 因為我知道我比不上你,給你錯覺了吧


【真的那麼多嗎?】
但我只想告訴你,我心中也只得一個,知道是誰嗎?

【是嗎?】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所以想將所有,我的所有分享給你
親愛的,你知道嗎?
可以讓我暢所欲言的就只有你而且…

【那你身邊呢?】
讓我當你的守護者,好嗎?


知道嗎?
因有你,我真的好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