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自私 妒忌 還是愛你

 

吵架,妒忌,冷戰,
很多情侶都經歷過,
可以說是無可避免,
可以說是一種情趣,
亦可以說是增進彼此感情的一種方法。


我和你,
因為關係的改變,
走進了彼此的世界。
我承認,
我是個不拘小節的女孩,
不論和男生或女生都可以很投契。

而他
也是一個陽光男孩,
也許因為彼此的性格相近,
我們踏進了彼此的世界,
希望了解更多,
認識更多關於"你"的一切。

我發現,
我們一起不久,
我的生活開始被你"控制"。
你不喜歡我和舊校的男同學聯繫太多,
我改...
我只會在同學聚會才跟他們碰面。
你不喜歡我和班上的男同學有太多的肢體接觸,
我改...
我只和他們靜靜地談天。
我可以為你改變,
無條件地為你付出,
因為我愛你。

可是,
你竟然不相信我的真心,
竟然認為我背著你和他們做了更過份的事,
我的心...真的碎了,
就算撿起碎片,
也拼不回那顆心,
那顆只為你付出...
那顆甘願為了你而改變一切...
那顆熱熱的心...

我能感受到的,
有你對我的自私,
有你對別人的妒忌,
還有你對我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