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不愛我,只是想和我玩一場感情遊戲的話


如果不愛我,只是想和我玩一場感情遊戲的話,
請不要叫我老婆,我會以為這是你對我親昵的稱呼,我會真的把自己當成是你的老婆。

如果不愛我,只是想和我玩一場感情遊戲的話,
請不要說想我,我會誤以為你真的想我,即使是你隨意說出的。

如果不愛我,只是想和我玩一場感情遊戲的話,
請不要對我說愛我,我會當真,以為你真的愛我。

如果不愛我,只是想和我玩一場感情遊戲的話,
請離我遠一點,我怕我會陷下去。

如果不愛我,只是想和我玩一場感情遊戲的話,
請不要在我生氣的時候哄我,我會以為你很在乎我。

如果不愛我,只是想和我玩一場感情遊戲的話,
請不要在我生病的時候,對我說,你怎麽不照顧好自己,老是讓人擔心,我會以為你真的擔心我。

如果不愛我,只是想和我玩一場感情遊戲的話,
請不要說沒你不行,我會以為我是你的惟一。

如果不愛我,只是想和我玩一場感情遊戲的話,
請不要在我問你為什麽選擇我的時候,對我說,因為我愛上了你的可愛,你的天真,我會以為我真的很可愛,很天真。

如果不愛我,只是想和我玩一場感情遊戲的話,
請不要每天對我說,我真的很愛你,做我女朋友。

如果不愛我,只是想和我玩一場感情遊戲的話,
請不要對我忽冷忽熱,我會受不了。

如果不愛我,只是想和我玩一場感情遊戲的話,
請不要以為我不會當真,我很傻,我會當真,我會真的以為你愛上了我。

如果不愛我,只是想和我玩一場感情遊戲的話,
請你告訴我,我會選擇離開,真心的祝福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